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天津:首宗限价商品住房地块成功出让

新华网  作者:王晔彪  2008-06-30 17:36

[摘要] 记者从天津市国土房管局获悉,今年天津首个限价商品住房项目——昆俞北路地块通过公开出让方式,出让给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记者从天津市国土房管局获悉,今年天津限价商品住房项目——昆俞北路地块通过公开出让方式,出让给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据天津市国土房管局局长吴延龙介绍,天津建立起了包括廉租住房、经济租赁房、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在内的4个办法和五年发展规划,并从今年五月一日起正式实施。此次出让地块将成为天津建立限价商品房制度后出让的宗限价商品房地块。

此次出让地块可建设2500套限价商品住房。建设的住房套型建筑面积控制在90平方米以下,一居室在50平方米左右,两居室在70平方米左右。其中,一居室、两居室住房套数占住房总套数的比例不低于70%。

按照《天津市限价商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规定,限价商品住房是在限定房屋销售价格、限定销售对象、限定房屋套型基础上、采取公开出让方式确定开发建设单位而建设的住房。按照加强质量、建设精品工程、抓好配套建设、创造宜居环境的要求,限价商品房规划建设应当坚持标准适度、功能齐全、经济适用、便利节能的原则,必须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技术规范和质量标准,积极推广应用先进、成熟、适用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确保其建设标准不低于同类商品房。

另据规定,限价商品住房均为中小户型,单套面积控制在90平方米以下。申请购买限价商品住房的家庭须具有城区非农业户籍3年以上且家庭人口在2人(含)以上、家庭上年人均收入低于2.5万元、而且家庭无私产住房且未承租公有住房。申请人家庭成员按申请人、申请人配偶及其未成年子女确定,凡同时符合以上条件的申请人可到户籍所在区的房管局提出申请。

另据记者了解,近期天津市又有两宗限价商品住房地块将进行出让公示。

标签:天津地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