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鉴证茂华 情暖邻里

——茂华集团“产品定制能力”喜获长沙业主盛赞

房天下  2008-06-06 16:19

2008年5月31日,在茂华集团的邀请下,近30名茂华长沙业主及当地主流媒体代表来京参观考察了茂华集团的北京项目。无论是当年名满北京的茂华UHN国际村,还是凭借“百种考究”震撼京西的茂华璟都会,都给来京考察的长沙业主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此次身临其境的“体验式”参观,长沙业主一行深刻感受到茂华人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服务、茂华业主“邻里”的社区文化,同时加深了对茂华集团打造精品住区的专业实力的认可。

2002年开盘旺销的茂华UHN国际村,享誉北京。它的出现,是2002年 “国门商圈”房地产市场的分水岭。在本次考察中,长沙业主全面领略到茂华UHN国际村先进的规划设计给居住带来的价值,其阔大的楼间距、开放式的规划布局、全通透的空间吸引不少业主长久驻足。当了解到这个综合品质很高的项目曾在北京非典期间持续创下北京销售之冠时,长沙业主们表示出由衷的赞叹。而对于与茂华UHN国际村具有同样空间品质的茂华国际湘,长沙业主们充满了更热切的期待。

作为北京“品质住宅”的典范之作,茂华璟都会自首期建成以来就一直以精心设计的环境、考究的建筑、独特的内涵、丰富的成熟配套而倍受市场追捧,2007年半年销售期即居北京地产项目销售前十名。同时, 凭借着对产品的考究,茂华璟都会被联合国人居署、美国房地产协会、城市建设联合会、中国建筑文化等机构授予“中国城市建设卓越案例”殊荣。考察当日,“百种考究,实景呈现”的茂华璟都会,让前来参观的长沙业主们赞叹不已,心仪之情溢于言表。

在十一年的蓬勃发展历程中,茂华集团一直不断实践着“区域定制,专业筑屋”的专业开发模式,并将其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来打造。在“茂华品牌”拓展的过程中,“区域定制”是核心,是指制造出能够体现区域精神的本源性产品;而“专业筑屋”则是实践“区域定制”的专业实现力。有别于其他开发商以单产品线满足消费者的产品驱动模式,茂华集团对未来居住者的尊重和关照,是基于对地脉、的深刻认知,充分理解和尊重市场、客户的需求,从而建造真正超越客户满意的建筑。得益于此,茂华集团才能在“高手云集”的房地产行业中脱颖而出,并不断打造出引起业内轰动的、业主认同的精品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