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大话地产:买婚房量力而行 按揭时间越长越好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张秀娟  2008-04-30 13:00

由于有金鼠、奥运、8等诸多吉祥色彩,2008年成为一个火热的结婚年。数据显示,2008年北京的结婚人数将超过18万对。搜房婚房大调查结果发现,66.2%的网友认为要先有房再结婚,如果说结婚是人生的头等大事,那么买房安家可能就是这头等大事之中的大事了。那么究竟什么样的房子适合做婚房呢?购买婚房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在4月29日搜房网主办的大话地产“2008年,我们结婚吧!”,与会人员表示,买婚房要量力而行,区域可以5环外。

婚房5000-7000元/平最合适 区域燕郊

据搜房网日前进行的专项调研结果显示,考虑购买两居或三居作为婚房的网友达到83%,50.4%的网友将周边房产作为婚房的。在搜房日前组织的“2008婚房需求论坛”上,婚姻舒可心认为,婚房不宜一步到位为目标,一步到位就缺少奋斗的力气了。

格林莱雅营销总监禹方强给出了明确的价格和区域建议,他认为,考虑到年轻人的收入水平, 婚房价格在五到七千之间最合适,太高就属于超前消费了。而在区域方面,与会人员认为,5环以内的房价坚挺,年轻人在购买婚房时可以先考虑5环外,现在通州房价偏贵,建议大家个考虑是燕郊,第二个考虑顺义,另外,北京到延庆马上要改善交通,将来坐火车时间也就三十多,延庆也可以强烈关注。

按揭时间越长越好

买婚房按揭时间多长为好?舒可心以自己的切身经验表示,房屋按揭时间越长越好,因为钱越来越不值钱,而且钱贬值的速度相当快。比如十年前我们买房子,一个月供1600元,那时候工资就1600元,到现在赚1万多,供楼还是1600元。所以说按揭将不是包袱。

心理层面分析婚房:买房能让人成长

新京报资深记者张家齐从心理层面分析了婚房购买的必要性,他认为,从谈恋爱到结婚,这是从浪漫到现实的过程,买房子是步,大家浪漫后坐下来一起商量办一件事情,两个人组织一个家庭肯定要经营很多事情,首先要把买房子这件事情经营好。对于一对新人来说,通过买房可以学会沟通,学会分担生活中的压力,学会宽容和理解,买房能够让人成长。

标签:婚房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