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万泉新新家园 绿化率达45%古典三段式欧陆洋房

房天下  作者:中原研究中心  2008-01-03 12:04

万泉新新家园坐落在北京市海淀区万泉河路,是北京万泉花园物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项目,该项目东南1000米是三环路,西北1000米是四环路;8条公共汽车线路通向公主坟、颐和园、农展馆、亚运村和阜成门等地。便利的交通让业主无车也自由;

内部45%的绿化率,既有西山风景添色,又有玉泉水系流过,更有一条50米宽的林荫步行大道纵贯小区南北,与小区的33000平米的绿地花园相连,再加上小区北侧330公顷“京西绿色园林走廊“,使小区融汇成为一派园林绿化风貌,尤其是其中一处完全是颐和园万寿山缩景的景观,更是该小区特色中的特色。

该项目目前的二手房价格:

该项目目前的二手商品房价格

在建筑方面,该项目融汇欧洲古典建筑风格与中国现代居住环境理念,规划设计以人为本,古典三段式欧陆洋房,功能完善的配套设施,清晰划分的小区生活空间。小区四层、六层配置电梯,一梯两户,三室或四室及复式结构且户户朝阳;户均1.2个停车位,电梯地下车库,为业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尤其是在该项目门口还有万柳地区品味的消费场所即万泉新新俱乐部,它采用会员制管理,集餐饮、娱乐、商务、休闲于一体,高档俱乐部的出现,填补了这些以前往往需要开车几公里以外才可以找的到高品位场所的人群填补了休闲娱乐的空白,满足了业主日常的消费需求和享受,最重要的是为业主与朋友的小聚提供了一处难得的欢愉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