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信一天中介部分店停业 该公司否认退出房产中介

新京报  作者:杨娟娟 张家齐 葛江涛 孙静  2007-12-07 08:02

北京信一天房产经纪公司于近期关闭多家门店,被质疑公司倒闭或退出房产中介行业。部分业内人士表示,信一天此次调整迹象反常。对此,信一天副总经理陈剑飞确认已关闭北边几家店,原因是业绩不好,需要调整,但肯定不会退出中介行业。

知情人

西三旗等门店先后关闭

前日上午,信一天连锁门店工作人员致电本报热线,表示其一早赶到店铺上班时,发现总公司安排的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店内用品并带走,遂以为公司已经倒闭。有关人士也表示,4日晚,信一天多位区域总监和门店经理均接到公司副总的电话,要求从12月5日开始清点店面,为股东转让股份作准备。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近段时间,信一天在北边区域的门店缩水快,西三旗、清河、奥体东门等区域的门店都先后关闭。【延伸阅读:20%房产中介关门歇业才刚刚开始 大头还在后面

前日,位于朝阳区农展南里12号通广大厦底层的信一天朝阳店仍然正常营业,对于一早总公司到部分分店撤用品一事,该店员工表示不知情。随后,记者又走访了信一天京广店及奥体店,发现这两家店均已经关门。据京广店一家店铺的工作人员介绍,该中介门店刚关门没几天。

信一天

肯定不会退出中介行业

昨日,信一天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区域总监证实清点一事,称两天之内关闭了多家门店,比如通州的5家店,还有北边的几家店,“今年以来陆续在关店,近两个月集中”。据这位区域总监介绍,一些员工的工资和几个月提成都还没有发放,“公司承诺将在下周之内全部发放”。

信一天公司财务总监田也平表示,涉及房产交易等事宜的过程,按照规定均在公司总部进行,所以此次调整不会给公司客户带来任何影响。

“我们确实已经关掉了北部的一些门店,现在还有33家门店”,信一天负责市场运作的副总经理陈剑飞表示,公司目前分店规模普遍较小,而且有些区域业绩不太好,所以正在进行大的布局调整,但肯定不会退出中介行业。

【下一篇:深圳又一家地产中介倒闭 23家门店关了21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