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关村:20岁,正年轻!”开展华润置地橡树湾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9-26 11:09

在对中关村史料进行充分研究之后,华润置地橡树湾于9月15日携手《中关村》杂志举办了主题为"中关村:20岁,正年轻!"的主题展览。这是一直坚持以"学院意向风格"打造上清板块领袖楼盘的橡树湾在社区文化节之后,又一次开启房地产项目文化活动的先河。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览旨在以图文视频介绍、大事记、历史实物、国际摄影大赛作品、名家书法等对中国硅谷20年历史进程作总结性回顾,展现硅谷地区从鸿蒙初辟、洪荒年代到壮丽新的真实历程。《中关村》杂志执行主编马文良介绍说,中关村从1988年确立发展方向至今已即将进入第20个年头了,但中关村更让人期待的未来。

本次展览是华润置地橡树湾"西海岸计划"的一部分。据华润方介绍,西海岸计划的宗旨是"致力硅谷演进,推动商业变革",希望以代表性的硅谷经典"美国西海岸"为范例,通过打造橡树湾项目16万平米的大规模商业引领中国硅谷区域的商业潮流。华润置地总经理陈鹰认为,各地成熟的硅谷不仅产业发达、研发先进,还要有完备的商务交流平台、合理的市政交通体系、优美的自然环境、舒适的居住条件以及充分的商业娱乐配套,以这个标准看上地区域仍然是残缺的。

据记者了解,橡树湾的西海岸计划除了此次在售楼处举办的持续一周的展览外,还包括商业论坛、硅谷商业红皮书发布、考察美国西海岸等一系列活动。

标签:橡树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