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鲁能集团简介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7-16 18:39

鲁能集团公司是按现代企业制度规范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以煤电、矿业、房地产、港运物流等为主营业务。

到2006年底,公司运营发电装机1086万千瓦,运营煤矿产能1260万吨,运营氧化铝产能100万吨, 2006年实现总收入260亿元。鲁能集团被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评为2004年度、2005年度"中国影响力企业"和2006年度“成长性企业”。"鲁能"商标2004年2月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鲁能集团公司为国家和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2003-2006年累计缴纳税金66.7亿元,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10万余个,捐资社会公益事业、支援地方建设累计13138万元。

煤电产业:按照煤、电、化、冶一体开发模式,在规划建设山西河曲煤电基地、晋北煤电铝基地、晋东南煤电化基地、黑龙江宝清煤电化基地、新疆哈密煤电化基地、宁夏宁东能源重化工基地、菏泽煤电基地等大型能源产业基地。

矿产业:开展铝、铁等矿产资源开发,山西晋北铝一期年产100万吨氧化铝2006年6月建成投产;四川眉山启明星12.5万吨电解铝续建项目将于2007年上半年建成投产;中标取得俄罗斯别列佐夫铁矿;与马来西亚CMS公司合作,在砂捞越州建设电解铝和水电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房地产业:在北京、海口、三亚、重庆、宜宾、大连、济南、青岛等大中城市,建成和正在开发一批大型城市基础设施和房地产项目,在同业中享有较高声誉,位居2006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10”第四位,“规模性10”第五位。

港运物流业:围绕核心业务,配套发展工程建设业,承担电厂、煤矿、基础设施等项目的建设施工,拥有核工业部颁发的民用核承压设备安装资质,先后承担了大亚湾核电站和岭澳核电站常规岛的安装工作。规划建设福建罗源港电基地、青岛胶南港电基地等,福建罗源已运营3000-50000吨多个不同吨位码头,在建两个5万吨级码头,15万吨散货码头已实现核准。

>>>点击进入鲁能集团官方网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