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万年花城业主欢乐行(图)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6-28 16:09

入夏以来,万年花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业主京郊野外游活动已如火如荼开展三期,共约300户花城家庭约600位业主携手徜徉在百泉山、青龙峡的青山绿水,在这炎炎夏日里感受大自然的俊美和清幽。

花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业主京郊野外游活动是由万年花城客服部和兴邦物业共同组织,旨在倡导“运动、健康、快乐”的社区文化和项目品牌,并通过和业主一起出游建立起一个轻松和谐的沟通渠道,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无论活动前的报名还是活动进行的过程中,全体业主都对此项活动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支持,像每次报名时限定的200个家庭很快就会报满,很多业主不得不被安排到下一期的活动中去;每次参加活动的业主们在活动中还向物业和开发商提出了一些平时没有机会提出的问题,都得到了开发商和物业工作人员耐心而详细的解答;业主们在往返途中参加趣味游戏以及集体登山活动,让生活在同一个大社区下的邻居们有了无比难得的机会去熟识和亲近。通过“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业主京郊野外游活动,全体业主对万年花城这一大社区更加的热爱,积极的为建设健康、和谐、快乐的社区而贡献出每一个家庭的期盼和努力。花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业主京郊野外游活动每月都将会举办,请有兴趣的业主登陆//www.wnhuacheng.com了解相关活动信息。

标签:万年花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