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王石:三年前给深圳楼市开出秘方 且在东莞造药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东莞搜房  2007-06-16 10:59

6月12日下午,第二届“海螺行动”正式启动仪式上,万科董事长王石在回答媒体“深圳房价过高,如何解决深圳人置业需求”时说,“可以去东莞买房啊!”

此话一出,台下笑声一片。大家都被王石的幽默逗笑,也为王石不动声色的宣传技巧折服。

去东莞买房?!在东莞,万科有八个项目(四个项目正在开发,另外四个是储备项目)等着你!而且万科房子在深圳人中有口皆碑,深圳人来东莞买房,万科当然受益了。

也许是为了弱化对万科东莞项目的宣传,王石又不失时机的补上一句“或者去惠州”。不过,从中也可以看出王石对万科东莞项目重视有加。

王石的一句“去东莞买房”表达出了其“去东莞买房解决深圳人置业需求”的观点,这是王石给高房价下深圳人如何置业开出的“药方”,其实,这个“药方”王石早在三年前就已秘密开出,王石透露,当年自己决定在东莞拿地发展时,很多人不理解万科为什么要在一个二线城市发展,但自己依然认为东莞有极好的发展前景。

而且从那时起,王石不但为深圳人开出了“药方”,还开始在东莞为深圳人“造药”。而且还加足马力,扩大“生产能力”。万科入莞仅仅三年,在手项目已达八个。而且, “如果有合适的地块,万科还会考虑”。足以证明之。

时至今日,我们也许可以梳理一下王石在三年前看好东莞的理由。

早在三年前王石就已经预测到,深圳必然会面临房价过高,部分深圳人将无力在深圳购房的局面,深圳购买力必定外溢。如同北京部分市民被高房价所逼,来到与北京交界的河北置业一样。而深圳和东莞有着非同一般的紧密联系,深圳购买力外溢,东莞首先受益。

所以,万科早早来到东莞,圈地造房,等待深圳人。

三年来的事实充分证明,一切如同王石当初所预料。深圳的客和自住客一批一批的来到东莞。而且深圳人经济实力雄厚,出手阔绰。成为东莞楼市一支重要的消费力量。

万科成为深圳人置业东莞的受益者,据王石透露,万科在东莞开发的深圳的物业,其中的近50%被深圳人买走。甚至可以这么说,万科在东莞这片土地上不仅为东莞人造房,也为深圳人造房。

标签:王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