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南京:普通住宅房明码标价 开发商不得擅自上调

新华网  作者:石永红  2007-05-14 09:47

南京市物价部门日前出台加强对普通商品住房价格的6条新规定,其中明确,普通住宅商品房“明码标价”后,开发企业不得擅自上调已公示的销售价格。

相关新闻:

·[时评:如果没有那40%灰色成本 房价可以下降多少]
·[供不应求的基本经济规律:房价飞涨的核心推手]
·[楼市出跳水行情 称房价上涨趋势短期难撼动]
·[广州房价下跌就像数字游戏 警惕起伏背后的风险]

南京市物价局表示,这6条房价新规从5月20日开始实施。对于普通商品住房,房地产开发企业要按照物价部门

核定的基准价,在规定的浮动幅度内,遵循楼层、朝向、环境等差价代数和为零的原则,在销售场所醒目位置,根据价格主管部门规定的标价牌(价目表)样式,按“一套一价”规定实施明码标价。“一套一价”则指每套房屋必须注明其基准价、浮动幅度、综合差价(楼层、朝向、环境等)、销售单价、总价等具体情况。其标价的详细情况,开发企业要在销售前报当地价格主管部门价格监督检查机构以备核查。价格公示确定后,开发企业不得擅自上调已公示的销售价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