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我爱我家、伟嘉安捷推出“房屋租售贷”综合服务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我爱我家  2007-04-02 14:28

2006年,购房者经历了“一半如火焰、一半如海水”的房地产宏观调控之后。刚刚平复的心情又随着2007年“两会”的召开,《物权法》的草案提议,以及央行和建设部同时上调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利率而起伏不定。

在当今较大的政策背景下,购房者如何适应瞬息万变的房地产市场环境?如何运用多种理财工具贷款买房?房产是否还有获利空间?如何利用金融房产?等等问题也随着各项政策的“出炉”,衍生出来。新的金融、税收、土地等政策的相继出台使得人们在买房和房产时产生了很大的不确定性。如何让人们摆脱这种困扰?各金融机构、各房产中介机构、各担保公司也都为之做出了努力。

近期,“我爱我家”和“伟嘉安捷”就联合推出了“房屋租售贷”的一条龙综合服务,并于2007年4月5日至8日的国贸“春季房展会”上隆重推出。据了解,“房屋租售贷”主要有三大方面的。

(1)对买方,轻松实现购房计划。“房屋租售贷”对于工作较忙的购房人群来说极为适用,如买方委托“我爱我家”、“伟嘉安捷”代理之后,“我爱我家”可以根据每个客户的职业背景、收入状况、生活需求、置业偏好等为其量身定做、设计不同的房产理财方案,让购房者轻松实现买房大半。而后,买方购买后如要出租此房屋,“我爱我家”也可代为办理出租等事宜,让买方感受到服务。

(2)对卖方,快速实现变现获利。针对部分业主因特殊情况出售房产,如送子女出国留学、为父母就医治病、事业资金周转不灵等,急需用大量的资金。这时,“我爱我家”、“伟嘉安捷”共同推出的“房屋租售贷”业务能够很好的化解业主的矛盾。从筛选客户,配对交易,到签约、贷款、物业交验,直至过户完毕等一系列繁杂的手续,“我爱我家”会以最快的方式帮助业主解决,在最短的时间内让业主变现获利。

(3)从金融角度讲,实现多重组合。首先,拥有多套房产的人群。这类人群往往手中拥有几套房产,虽不愿房地产市场却又希望利用这些房产得到融资、保值。“我爱我家”、“伟嘉安捷”推出的“房屋租售贷”业务可以弥补房屋业主的这一缺撼。也就是说,利用业主手中的房产进行抵押、整合、融资。然后投入到其它品种,实现多样化的理财服务。

其次,已经贷款购房的人群。对于这部分人群来说,他们已经贷款购房,并且每月背负着重重的“壳”艰难的还贷。尤其是还要在央行几次加息的市场大环境下,继续坚强而又努力的还贷,压力实在不小。“我爱我家”、“伟嘉安捷”推出的“房屋租售贷”可以根据贷款购房人群的要求,随意改变、更换贷款品种。这样,既能保障贷款客户每月的还贷压力,又能减少购房风险。

第三,手中有闲钱房地产市场的人群。在国家政策颇多,加息较频繁的情况下,那样想要进入房地产市场的人群有些拿捏不定。“房屋租售贷”可以根据每个客户财产收支状况、生活水平和置业要求,为其制定中长期房产理财计划。

从“我爱我家”、“伟嘉安捷”的“房屋租售贷”综合服务中我们不难发现,大型品牌房地产经纪机构的服务正顺应市场变化和百姓需求而向纵深发展,同时眼光也看得越来越长远。这一方面是企业自身经营管理创新的体现,另一方面也是市场竞争愈演愈烈的结果。但有一点是无需质疑的,那就是广大消费者将是最终的受益者。

标签:我爱我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