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翠成馨园拟建租赁型经适房 将不再公开对外发售

新京报  作者:蒋彦鑫  2007-03-27 08:27

不对外发售,每套60-80平方米,至少可提供一万套住房

京东经济适用房工程翠成馨园,将开建两个新的区域。有关部门昨日消息,这两处建筑面积共84万平方米,其身份明确为“保障性住房”,不再公开对外发售。

相关阅读:

·[北京将建一万套租赁型经适房 不再公开对外发售]
·[经适房小区建别墅出售 开发商:报批时为商用地]
·[北京经适房将加大建设量 经济适用房都卖给了谁]
·[北京购经适房将有专门审核机构 审核规定将出台]

翠成馨园项目地处朝阳区东南四环外,西临东四环的绿化带,东至垡头老区,由北京住总集团进行开发。目前,A、B、C区已开发完成50万平方米,4000多户居民已入住。即将新开发建设的两个区域为D、E区。目前,北京市建委等部门正在做土地开发前的准备工作。

据了解,新开发的两个区涉及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相关部门表示,将按60-80平方米一套住房面积进行建设,该区域可提供住房约一万套。而就在近日,北京市建委等有关部门领导已经前往该项目所在地,就一些具体的开发情况进行了落实。

有关方面表示,翠成小区经历面向社会发售、定向发售,现在正进入保障性发售阶段。此次新开发的两个区域,可能不再公开对外发售,而是由政府部门收购后,租赁给一些低收入群体。

根据此前北京市规划委公布的《北京住房建设规划(2006-2010年)》,北京正在针对不同收入家庭,建立由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政策性租赁住房三个层次构成的住房保障体系,“十一五”期间经济适用住房的建设规模为1500万平方米,约21万套。

未来几年,经济适用房的供应模式将发生转变,由销售为主过渡到租售并举,将经济适用住房的租售比提高到1:4左右。

规划还表示,政策性租赁住房将主要用于解决“夹心层”、引进人才、处于婚育阶段年轻人等人群的住房问题。

标签:经适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