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以公开、透明、友善,塑造诚信的经营模式

——大连亿达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2-16 10:05

[摘要] [编者按]:继表彰2005年度8名典型人物和8个典型事件之后,“2006年度中国房地产市场诚信建设典型人物、事件评选”活动,在向社会发布公告后,已经收到来自全国

[编者按]:继表彰2005年度8名典型人物和8个典型事件之后,“2006年度中国房地产市场诚信建设典型人物、事件评选”活动,在向社会发布公告后,已经收到来自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推荐和自荐的线索材料111份,其中申报“典型人物”的61份;申报“典型事件”的50份,经过与当地消费者协会、房地产业协会初步了解,并经活动评审组11位对呈报材料的审阅,确定北京明天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张志铭等13人,万通房地产集团的“二次规划,主动保障业主的终身利益”等19个事件,作为“典型人物”和“典型事件”的预选事迹材料向社会公示。

大连亿达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是亿达集团下属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也是大连房地产业的龙头企业,多年来秉承产品理念领先、工程质量过硬、客户服务细致、面对问题诚恳等企业经营理念,博得了大连购房者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2005年7月,由大连亿达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林语家话”项目正式上市销售,在项目确立之初,公司就明确要以开放的心态进行全程式阳光销售,让林语家话项目成为诚信销售的典型,使公众对亿达地产的信任度得到全面提升。

一、消费者购房摇号公开、公平、公正

房地产销售的个重要环节是选房顺序的确定。林语家话项目采用了电脑摇号随机确定选房顺序的方法,使整个摇号过程在客户及公正人员的现场监督之下进行。这一公开透明的举动受到了购房者的广泛好评。

二、项目情况具实相告

走进林语家话销售,会看到四周的墙壁上张贴着《销售许可证》等开发手续文本和《商品房买卖合同》等各种需要与客户签订的合同文本。这是亿达房地产公司在商品房销售过程中的工作创新,目的是让客户在购房前就明确项目的合法性和各种合同文本的内容。其中的《林语家话项目周边环境情况公告》,更是体现了公司经营项目一贯诚信的作风。

三“产品说明会”和 “交屋说明会”让客户购买使用都放心

在林语家话项目销售之前,公司组织了大型产品说明会,由公司对客户详细讲解项目的各个方面,不但明确了项目的,而且对诸如社区内垃圾站、变电亭、物业管理用房的位置都给出了明确的指引,目的是让客户在选房过程中能够充分考虑这些因素,避免因信息缺失造成遗憾。

在房屋交付之前,公司组织已购房客户参加“交屋说明会”,由公司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房屋验收、建筑部品、装修注意事项等做出明确说明,在交屋之前由物业管理员、客户、置业顾问一同到房间内验房,发现问题当场记录,及时解决,这些做法都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四、设置“总经理在线”与客户坦城沟通

林语家话销售设置了“总经理在线”信箱,亿达房地产公司的总经理每天通过电子邮件与客户交流,直接面对并解决客户提出的各种问题。

开通公司管理层与客户的沟通渠道也是亿达房地产诚信经营理念的一种体现。

亿达房地产公司正是通过这样诚信销售的理念与举措,走在了大连乃至地产企业的前面,使自身的度、美誉度不断提升,并逐渐带动了周围的地产企业,促使房地产开发商能在诚信经营的前提下实现与客户的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