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黄健翔现身地产风云榜 现场激情解说楼市风云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1-24 15:12

[摘要] 1月25日即将正式举办的“2006-2007北京地产风云榜”活动组委会传来的消息称,本次风云榜活动男女主持人几经周折,终于确定下来,因激情解说杯赛事而引起轩

1月25日即将正式举办的“2006-2007北京地产风云榜”活动组委会传来的消息称,本次风云榜活动男女主持人几经周折,终于确定下来,因激情解说杯赛事而引起轩然大波的前央视著名体育节目解说员黄健翔,作为《安家》总编辑刘文斌私交极好的朋友,将友情出任本次风云榜活动的主持工作。在黄氏解说版本已成为流行的手机铃声的今天,黄健翔将给本届风云榜活动增添多少的激情和欢乐呢?

该消息人士透露,本次活动主持人人选几经波折,与风云榜有过几次密切合作的窦文涛、诙谐幽默的娱乐主持人刘仪伟都曾先后被列入名单,但最终,黄健翔凭借其超高人气一举中的。风云榜活动策划人、《安家》杂志总编辑刘文斌先生证实了这一消息,但他又强调,之所以选择黄健翔,并不仅仅因为他近期的超高人气,更因为黄健翔激情澎湃的主持风格,正是本届风云榜活动所需要的。另有消息称,活动现场将有一个黄健翔解说版本的激情楼市解说版本。

另讯,与黄健翔搭档的原定人选是凤凰卫视当红主持人曾子墨,但最终,央视热门选秀活动“挑战主持人”节目三甲、来自的李思思以其热情洒脱的主持风格赢得组织者的信任。因此,本次风云榜活动,是否将洋溢着浓浓的“央视味”,也成为一个大大的迷团。

离开央视的黄健翔主持风格还是那么犀利吗?美女的解说能完全体现北京地产20年发展的历史厚重吗?一切,都将在2007年1月25日的人会堂中见分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