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车房联动”活动拉开万年花城冬季服务月的序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6-11-28 16:30

[摘要] 北京娱乐信报主办,万年花城、瑞鼎东风本田专卖店承办11月25日,由北京娱乐信报主办,万年花城、瑞鼎东风本田专卖店共同承办的“万年花城车房联动”活动,在万年花城售楼处成功举办。活动当天北京下了今冬的第一

“车房联动”活动拉开万年花城冬季服务月的序幕

“车房联动”活动拉开万年花城冬季服务月的序幕

北京娱乐信报主办,万年花城、瑞鼎东风本田专卖店承办

11月25日,由北京娱乐信报主办,万年花城、瑞鼎东风本田专卖店共同承办的“万年花城车房联动”活动,在万年花城售楼处成功举办。

活动当天北京下了今冬的场雪,但不影响活动的进行,大多数客户通过花城网站、手机短信以及报广等信息渠道如约前来,在雨雪天中,参观并试驾了东风本田两款畅销车型CRV、思域CIVIC,并且当天还为开车客户提供了冬季车辆免费检测。现场客户对此次活动赞誉不断,很多客户表明此次活动的实用性较高,开发商从客户的需求考虑,推出新的服务内容,并且服务意识在不断提升。

万年花城相关人员表示,花城将继续长期举办类似的各种活动,并在网上及短信通知花城的客户,希望提供的服务能给客户带来生活的享受。

 

标签:万年花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