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落户或将放宽,对哪些城市楼市将产生影响?

2019-04-15 15:24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4月8日,国家发改委印发的《2019年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下称“《任务》”)提到,城区常住人口300万-500万的Ⅰ型大城市要全面放开放宽落户条件,并全面取消重点群体落户限制。《任务》指出,要继续加大户籍制度改革力度,在此前城区常住人口100万以下的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已陆续取消落户限制的基础上,城区常住人口100万-300万的Ⅱ型大城市要全面取消落户限制;城区常住人口300万-500万的Ⅰ型大城市要全面放开放宽落户条件。

那么落户条件的放宽,对哪些城市将产生影响呢?接下来我们来看城区常住人口100万-500万的城市:

住建部发布的《2017年城乡建设统计年鉴》显示,城区人口超过500万的城市有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以及重庆、天津、成都、南京、武汉等二线城市。城区人口在100万-500万的城市近70个,其中300万-500万人口的城市分别有西安、沈阳、哈尔滨、昆明、郑州、杭州、济南、青岛、大连、长春、太原等;100万-300万的城市分别有太原、长沙、苏州、石家庄、南昌、汕头、南宁、福州、无锡、合肥、东莞、乌鲁木齐、贵阳、洛阳、徐州、厦门、唐山、宁波、邯郸、兰州、临沂、淄博、常州、温州等。

好房推荐

天恒·摩墅项目位于房山周口店镇,由限价房、商品房、商业等多业态组成,拥有自然地貌和丰富多样的天然风光。项目周边覆盖多维立体交通网,快速接驳市区与房山政务及CSD 休闲购物区等多个商圈。

金隅·上城郡,24万㎡城市红砖墅院,立基京城中轴北首,温榆湾畔,奥北别墅核心区,坐瞰京城800年底蕴, 国家战略重点项目-未来科技城。项目由金隅地产潜心4载精工钜献,借鉴英国文化名城约克郡红砖建筑根髓,将英伦优雅与现代城市生活完美融合,于细节处见匠心,打造1.0超低容积率的城市别墅群落。207-403㎡(建筑面积)阳光颐墅,联排、叠拼户型,私家庭院、私家电梯入户,享受英伦别墅生活。

长安云锦地处石景山区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主场,北距长安街仅1.3公里,西侧紧邻永定河浩瀚自然,是工科中海倾力打造的纯洋房臻品住区,也是目前长安街沿线在售的纯洋房产品。

霸州·温泉新都孔雀城位于霸州市区地段,霸州位于雄安新区东15公里,距北京新机场45公里。五条高速三条城际立体化交通路网,畅通便捷,轻享两城生活。附加霸州优质的温泉资源、白洋淀湿地资源、森林资源等生态为底版,以霸州一中、三中、横益中学等教育为底韵。项目地块总占地8.2万㎡,约122亩,总建筑面积 22.1万㎡,容积率1.99,绿化率35%,共1822户。

林肯时代踞守亦庄核心区的央心位置,位于亦庄荣华路与荣京西街交叉口西侧300米,荣京东街站西侧600米。项目周边云集八大公园、六大商圈及全系医疗、教育资源,咫尺尽享一城繁华。项目由多个国际大师团队亲力钜献,园林方面,项目邀请美国知名景观设计公司LII担纲设计,汲取纽约中央公园理念,以15大主题景观、8大娱乐休闲规划区,营造全成品都会园林。建筑方面,由享誉国际的北京圣帝国际建筑设计公司担纲,汲取古典建筑柱廊符号,融合现代简约设计风格,择取花岗岩石材与双层LOW-E中空玻璃幕墙等高端材料。

综述

落户条件的放宽必然对楼市产生一定的影响,据了解,在业内人士看来,“放宽落户条件有助于降低人口导入门槛、加快农民的市民化进程,预计会形成一波新的红利,这其中就包括对于购房需求的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