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南富力红树湾双海湾近红树林湿地 这样的项目心动吗

来源:房天下 2017-05-12 01: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在旅游地产中,海南因其特殊的气候环境以及岛屿构造受到许多置业者的关注。海南有纬18度的分解线,在这条线上下,是海南热带和亚热带的分界线,冬季气候明显不同,对气候有特别需求的海南购房者需要注意。海南南边:极少受到冷空气影响,冬季平均气温在20度以上,但是湿冷的海南购房者可以选择这里;北边:气候湿润,冬季偶尔降至15以下。

海南富力红树湾项目与琼州海峡相连,其气候湿润以及所在位置在许多旅游项目中很受关注,那么该项目到底怎样呢?

优点

1、脉发“中国长寿之乡”澄迈,环境很不错;
2、与琼州海峡相连,近环岛高铁,交通也不错;
3、入户就可以看到绿色美景,多海景户型。

缺点

1、有的户型卫生间对餐厅不太卫生,而且又会有细菌。对着客厅也不太好,有种不太礼貌的感觉。
2、去周边可能需要多次换乘,不过自驾很方便。

配套5.00分/5分

多元化配套让您体会度假生活

富力红树湾所处的澄迈是长寿乡,该区域8000/cm³负氧离子对呼吸疾病康复帮助大,原生态红树林,漫步林中,在负氧离子中深呼吸,很有利于身心健康。项目附近有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澄迈品牌酒店,配有会议室、中西餐厅、泳池等,红树林湿地公园景观客房,特色风情商业街,这些配套可以满足业主所有居住需求。富力与三甲医院——银康海医附属医院合作,建立红树湾分院,打造海南社区医院,为户主提供便捷的生活配套。同时,项目往西是福山咖啡风情镇,往东是海口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周边还有永庆寺、红坎岭陶艺园、罗驿村、鹭鸟天堂、美榔双塔等名胜。

海南富力红树湾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双海湾配置 临近环岛高铁

项目与琼州海峡相连,形成罕有的双海湾,区域位置很好;同时,美兰机场到项目大概46公里,项目现场提供南航值机服务,让业主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登机手续。撬动海南经济生活的环岛高铁已经于2015年通车,福山站距离富力红树湾约1000米,除了临近环铁高速,项目还临近西环高铁福山站,高铁出行也是没毛病的,可快速抵达海口、三亚等城市。可以说项目的交通配置很比较不错的。

海南富力红树湾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户型紧凑合理 入户就有美景体验

型紧凑合理,南北通透,有较大面积入户花园,入户就可以看到绿色美景;客厅与景观阳台一体相连,延伸客厅空间;主客卧观景大飘窗设计,景观视野很好;明厨明卫,抑制病菌,体现健康的居家生活。有的户型厨房旁边连接一个生活阳台,通风采光都是相当的好。

海南富力红树湾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宅***凡  2018-05-28 00:05:2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老王评楼市  2018-03-01 20:51:2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