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地产红榜>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房山区与首旅集团就进一步深化合作

地产红榜2023-05-31 18:01:05来自北京市

据北京房山消息,5月30日下午,房山区与首旅集团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相关事宜进行座谈。首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宇,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白凡,区委书记邹劲松,区委副书记、区长阳波出席座谈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房山区全域旅游资源及拟与首旅集团合作事项的情况介绍。首旅集团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初步合作思路、研学旅游产品设计方案及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北京基地项目进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据了解,下一步,房山区将与首旅集团在研学旅游、景区运营、重点文旅项目打造、特色产品销售及人才培训等方面积极探索合作模式,以产品体系提档升级、市场运营机制创新等为契合点研究制定近期及长期合作计划,开展多方位、深层次、可持续合作。

宋宇指出,首旅集团在与房山区合作过程中,深切感受到房山在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服务机制和提升项目推动效率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作为市属国有企业,服务首都、助力区域发展是首旅集团义不容辞的责任,首旅集团将与房山一道,充分发掘地区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助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邹劲松对首旅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房山文旅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文旅事业大发展是践行“两山”理论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途径。当前,房山正在全力推进地区高质量发展,积极融入新时代首都发展格局,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首都篇章贡献房山力量。房山是首都“历史文化富矿”和首都西南生态屏障,具备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条件;首旅集团作为市属大型国有企业,在文旅产业、商业、酒店等行业具有优势资源和丰富经验。希望首旅集团持续关注和支持房山文旅事业发展,通过组建项目专班,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扎实推进重大文旅项目建设。房山将始终秉承“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理念,为首旅集团在房山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携手推动区域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首都“四个中心”建设作出贡献。

首旅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金梅,副总经理卢长才,区领导张明智、李进伟、靳璐参加座谈。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