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点关注:关于北京二套房首付60%的有关政策有哪些?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12-11 12:00

[摘要] 12月10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关于北京二套房首付60%的有关政策有哪些?】”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关于北京二套房首付60%的有关政策有哪些?

对于居住在北京的居民来说的时候不仅要关注各种政策还要了解首付的比例是多少,而根据有关的政策北京二套房首付60%,但是有很多已经购买了一套房的朋友们还想买第二套房那么就会对这个政策想要更多的了解一下。

查看原文

二套房税费怎么算的收多少钱?如何界定第二套房

如今鼓励三胎了,为了改善自己和家人的生活条件,很多人都会选择再买一套房子,这样不仅仅居住的舒服,而且以后房子也是很好的投资。如果家里有一套放了,想要买二套房,对于税费的收取,二套房税费怎么算的收多少钱?如何界定第二套房

查看原文

南宁市凯旋一号有多少层 年前买房子要注意什么

很多三四线发展较快的城市,比如说南宁就是比较不错的城市,可能很多人对于南宁的房子也都是感觉到非常的好奇吧,毕竟那么多的高楼大厦,很多人想要知道南宁市凯旋一号有多少层?马上就要过年了,如果有买房子的打算是一定要了解到年前买房子要注意什么。

查看原文

小产权如何办理房产证小产权房没有房产证能不能卖

小产权房没有房产证能不能卖,有很多想要卖房子的人对于这个问题也非常的好奇,具体看看下面的文字介绍吧。只有了解了相关的信息之后,才能够做到正确的买卖房子。

查看原文

精装房交房后多久可以入住 精装房装修注意事项

因为现在有一些开发商会推行已经装修好的房子,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精装修房子,因为现在年轻人都比较忙于工作,所以买了精装修的房子,就不用去装修了,那么,我们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内容是精装房交房后多久可以入住?

查看原文

中央对烂尾楼的政策?烂尾楼是怎么处理的?

很多人买房子以后比较害怕的就是遇到烂尾楼的情况,这样钱也缴了,房贷也正常还,可最终还是住不了房子里边儿。一旦出现烂尾楼,不仅在土地上会造成资源,而且对于买房的人更是有很大的伤害,对于城市整体环境也会造成影响。

查看原文

夫妻一方名下有房再买算不算首套房 首套房是怎么界定的

对于限购城市想要拥有两套房或者是更多的房子,真的是很难的。而且首套房首付比例和二套房的首付比例也会存在着很大的差异,另外二套房要比首套房需要缴纳更多的费用,可是夫妻一方名下有房再买算不算首套房呢?首套房是怎么界定的?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查看原文

购房契税退税新政策 2021退契税的条件

在我们国家,基本上是人人都想买上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的。但是购买房子是需要交很多契税的。相信这样的问题,大多数的人是并不了解的。因此今天我们主要针对于购房契税退税新政策以及2021退契税的条件这两个问题给您进行详细的解答。

查看原文

为什么物业不让封阳台?问完过来人,庆幸自己早知道,真恐怖

我们大家都知道,现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很多业主都会将自己家的阳台给封闭起来,这样的话还能改造一下。那么,为什么物业不让封阳台?问完过来人,庆幸自己早知道,真恐怖!

查看原文

马光远:政治局会议透露明年宏观政策的几大信号 房地产政策在纠偏!

12月10日,经济学者马光远发文称“中国的房地产政策在纠偏,政治局会议对于明年房地产政策是这么定调的:“要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

查看原文

马光远:政治局会议透露明年宏观政策的几大信号 房地产政策在纠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