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热文TOP10:江瀚:当前降准对于房地产市场的影响会比资本市场更加深远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12-07 12:00

[摘要] 12月06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江瀚:当前降准对于房地产市场的影响会比资本市场更加深远】”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江瀚:当前降准对于房地产市场的影响会比资本市场更加深远

  盘古智库高级研究员江瀚点评央行降准:  说实在,相比于之前的降准,这次央行的降准大部分人都会觉得意料之中,我们到底该怎么看呢?  首先,降准的最核心目的是释放市场的流动性

查看原文

1104套共有产权房周五起申购 25600元/平米

通州区已经有一年都没有申购共有产权房了,所以最近询问通州区何时申购的粉丝挺多的。今天,通州区发布公告,该区台湖镇的通成家园共有产权房项目将于本月10日(本周五)起申购,房源一共1104套,均价25600元/平米。

查看原文

央行再次宣布降准房贷利率或走低,但利好并不是直奔着楼市来的

重磅消息来了!12月6日,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于2021年12月15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本次下调后,金融机构加权平均存款准备金率为8.4%。所谓“降准”,即“降低存款准备率”

查看原文

一房难求?!全球多国房价一路飙涨,手持现金全额抢房!涨幅的竟是“它”→未来房价怎么走?

今年以来,全球多国房价迎来了十年来涨幅

查看原文

重磅!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于2021年12月15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12月6日,央行发布消息。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综合融资成本稳中有降,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于2021年12月15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不含已执行5%存款准备金率的金融机构)。本次下调后,金融机构加权平均存款准备金率为8.4%。中国人民银行将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坚持稳字当头,不搞大水漫灌,兼顾内外平衡,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保持货币供应量和社会融资规模增速同名义经济增速基本匹

查看原文

央行降准释放长期资金约1.2万亿,将改善地产融资环境,八类贷款或得到满足

据中国人民银行官网消息,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综合融资成本稳中有降,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于2021年12月15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不含已执行5%存款准备金率的金融机构)。本次下调后,金融机构加权平均存款准备金率为8.4%。

查看原文

女子因儿子哭闹惊险躲过煤气罐爆燃!如何预防煤气罐爆燃?

不料几秒之后,厨房里的煤气罐突然发生爆燃。3、输气管要定期更换(最长两年)。5、不要碰撞液化气钢瓶。8、更换液化气钢瓶时接头一定要接好。

查看原文

一房难求?全球多国房价达10年涨幅!有人直呼“买不起”,有人拿现金全额抢房

今年以来,全球多国房价迎来了十年来涨幅,这也成了各国民众关注的热门话题。

查看原文

为什么物业不让封阳台?问完过来人,庆幸自己早知道,真恐怖

我们大家都知道,现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很多业主都会将自己家的阳台给封闭起来,这样的话还能改造一下。那么,为什么物业不让封阳台?问完过来人,庆幸自己早知道,真恐怖!

查看原文

小产权如何办理房产证 小产权房没有房产证能不能卖

小产权房没有房产证能不能卖,有很多想要卖房子的人对于这个问题也非常的好奇,具体看看下面的文字介绍吧。只有了解了相关的信息之后,才能够做到正确的买卖房子。

查看原文

小产权如何办理房产证 小产权房没有房产证能不能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