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楼市逗逗>  正文

手机看新闻

18岁女孩生完孩子住旅店,欠着房租还让孩子喝老年奶粉!为何如此窘迫?

楼市逗逗2021-12-03 15:00:06

一个年仅18岁的女孩,本该在家享受父母的疼爱、在学校接受良好的教育,如今却在旅馆做起来妈妈,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12月1日,沈河区长青街。已经在旅馆住了两个多月的小夏,面对刚出生不到一周的孩子显得手足无措。拖欠旅馆的房租和繁琐的日常衣食起居,更令她焦头烂额。

据旅店老板介绍,小夏是9月份来旅店住的,当时她已经怀孕好几个月了。小夏和男友一直住到11月末,然后小夏离开了几天。等再回来时,就多了个婴儿。

“我看了她的身份证,10月份她才刚成年,刚满18岁。”旅店老板说,“她欠我几个月房租倒没什么,关键是我看她不会带孩子。我都替她心疼这刚出生的孩子。”

旅店老板还说:“小夏一看就不会带孩子,孩子整天哭闹,小夏给孩子喝的奶粉都是适合老年人喝的保健奶粉。我也找过相关部门,也联系过小夏的父亲,但都没有用。小夏不是流浪人员,还没到需要救助的程度。小夏父亲总说来接她们回家,但一直也没来。”

据了解,她和她男友的恋情一直没能得到家人的支持,2019年中考结束后,她就和男友来沈阳打工了。两个人没什么技能,学历也不够,都没找到正式工作,挣的不多,但也勉强够房租和日常花费。可是自从她怀孕,她们两个人的工作就都耽误了。她不能上班,男友也辞职了,专门在家照顾她。这几个月里,她们收入减少,负担不起房租,就只好到旅店住的房子,想着能挺一天算一天。现在小夏的日常消费全由她男朋友负担,生活确实有些苦不堪言。

小夏说:“以前我们两个人生活,没有准备那么多的行李和日用品。现在有孩子了,感觉什么都缺了。我对象每隔几天就给我转钱。他不是每天都来旅馆住,他多数时候都在打工的店里住。”小夏说,“我农村老家只有父亲一个人,他身体也不好,也没有能力照顾我们娘俩。另一方面,我爸还是不同意我和我男友在一起。”

对于小夏的现状,不少网友表示,她是真的挺让人心疼的,同龄人还在校园欢声笑语,小夏就已经在为生活和孩子奔波,离开家外出的日子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

还有网友认为,小夏走到现在的境地,都是小夏和男友年少无知造成的,倘若两人安心读书,不叛逆的话,也不至于沦落至此。“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的话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此事件不断发酵后,也引来社会上的好心人士伸出援手,为小夏送去了奶粉等物资,当地的福利机构也表示将对小夏进行一定的帮助。对与这件事,大家又有什么看法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