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热文TOP10:明星们开始在“元宇宙”买房?林俊杰12.3万美元买下虚拟房产!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11-30 12:00

[摘要] 11月29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明星们开始在“元宇宙”买房?林俊杰12.3万美元买下虚拟房产!】”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明星们开始在“元宇宙”买房?林俊杰12.3万美元买下虚拟房产!

消息,据传新加坡歌手、词曲作者、唱片制作人、演员林俊杰(JJLin)在加密货币领域市场Decentraland购买了三块虚拟土地,在这里虚拟房地产可以买卖,用户可以登录并在“元宇宙”中闲逛

查看原文

680套临铁共有产权房来了!27000元/平 样板间今起开放

今年北京新供地的共有产权房中,项目终于来啦!今天,位于房山区长阳镇的首开•熙悦丽博项目开放样板间,从目前的进度看,该项目距离申购已经不远了。这处地铁房山线长阳站附近的共有产权房将可以提供680套房源,全装修销售均价2.7万元/平米。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前些年,今年北京新供应的共有产权房地块较少,全年一共才供应了4个项目,肯定处于供不应求的状况。因此有意申购的家庭千万要注意申购公告和我们

查看原文

31省份平均工资出炉,你的工资涨幅跑赢了房价涨幅了么?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中国统计年鉴-2021》(以下简称《统计年鉴》)。其中披露,近年来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保持逐年增长的态势。从平均工资来看,非私营单位中,北京、上海、西藏、天津、浙江、广东、江苏、青海八个地区超过10万元

查看原文

成都房地产市场分析 成都房价不会下降的原因

大家在买房的时候,一般都会先了解房价,所以就会对房价的走势想要有一定的了解,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去选购自己的房屋,那么,想要在成都买房的朋友们,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成都房地产市场分析?

查看原文

买房为什么不买71319?买房楼层选择有哪些技巧?

虽然现在买房子比之前容易了一些,可是很多问题确实还是会有,尤其是层数选择,都知道现在的房屋楼层比之前高很多,在这样的阶段中买房真不算简单,挑选楼层就很让人发愁,买房为什么不买71319?买房楼层选择有哪些技巧?

查看原文

西安湾流集体退房后续 西安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西安是我国的古都,这些年西安的发展也是有有目共睹的,很多年轻人毕业以后都愿意去西安工作,然后挣得一定资金后在西安购买房子,有的朋友已经按照自己计划购买了房子,但是却出现了问题,所以这部分朋友也是比较关注西安湾流集体退房后续的。

查看原文

购房契税退税新政策 2021退契税的条件

在我们国家,基本上是人人都想买上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的。但是购买房子是需要交很多契税的。相信这样的问题,大多数的人是并不了解的。因此今天我们主要针对于购房契税退税新政策以及2021退契税的条件这两个问题给您进行详细的解答。

查看原文

房贷利率是多少 房贷利率的相关政策有哪些

如今有很多人都准备要买房子,但是买房子自然是应该要了解到很多的因素,除了要关注到房子的朝向以及购买的地段小区的物业水平怎么样之外,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定要关心的房价的多少。

查看原文

楼市回归,17城整顿炒作乱象,有的降价百万起步?

今年让大众感触最深的就是两个行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那就是房地产行业和教育行业。而教育和地产的结合诞生的更是让无数家庭苦不堪言。近日,教育部在答复“关于改善炒作,保障教育资源共享的建议”时表示,“”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优质教育资源配置不均衡、校际间办学质量存在差异的问题。

查看原文

“让房子回归消费品” ,房地产税拉开地产行业转型大幕

又到了一年一度上海征收房产税的时刻。根据上海市税务局通知,近日,2021年度上海的个人住房房产税已正式开启征缴,人均超过60平方米的住房,将按照比例缴纳房产税。

查看原文

“让房子回归消费品” ,房地产税拉开地产行业转型大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