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热点关注:北京第三轮集中供地名单来了!13宗地块总价约340亿!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11-21 12:00

[摘要] 11月20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北京第三轮集中供地名单来了!13宗地块总价约340亿!】”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北京第三轮集中供地名单来了!13宗地块总价约340亿!

11月19日晚,北京市第三轮集中供地挂牌,本轮合计挂牌13宗地,其中包括12宗住宅用地,1宗商业旅馆用地,总起拍金额339.76亿元,挂牌竞价截止时间为12月24日。

查看原文

沙井烂尾楼为什么不处理?买房怎样避免购买烂尾楼?

都说现在的房屋交易比之前更容易更轻松了,但是实际上,还是有不少问题存在着的,购房老手可能遇到这些情况还能解决,新手就不一样了,烂尾楼就是明显例子,不少烂尾楼现在都还存在着,新手买房也着急,沙井烂尾楼为什么不处理?买房怎样避免购买烂尾楼?

查看原文

买房楼层顺口溜一穷二白七上八下是怎样?买房楼层怎么选?

房屋交易现在有着很多问题需要大家去考虑探讨,但是最近两年,主要的热门话题又跑到了房屋楼层选择上,房产楼层的选择要求非常多,而且就房屋楼层这方面的问题,还有专门的顺口溜,买房楼层顺口溜一穷二白七上八下是怎样?买房楼层怎么选?

查看原文

不用电热水器时插头要拔了吗?别不当回事,用错太费电了

热水器是我们大家平时都会用到的一种电器,很多人家里的电热水器都特别的注意使用方法,但是对于一个问题,想必大部分的业主都不清楚究竟该怎么去做,那就是电热水器不用的时候要不要拔插头。那么,不用电热水器时插头要拔了吗?别不当回事,用错太费电了!

查看原文

1一6层买房买几楼?买房子几楼?

买房子还是人生当中重要的事情,不少人在买房之前都会左思右想,以免漏掉了哪个重要的因素没有考虑到。通常,除了房子的价格、户型以及地段配套之外,楼层就是最为重要的一个考量因素了,那么,1一6层买房买几楼?买房子几楼?下面看看吧!

查看原文

33层的房子哪个楼层?住楼房几层?

现在的房子真的是越建越高,像33层这样的房子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类了,面对这样的超高层建筑,很多购房者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楼层的选择问题,其实,选择楼层的时候也要考虑下。那么,33层的房子哪个楼层?住楼房几层?

查看原文

大平层普通住宅有啥区别 大平层是什么意思

现在的房子种类有很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大平层,有很多人喜欢大房子,就可以选择大平层,因为它的面积比较大,而且容积率也是比较低的,所以就会给人一种别墅的感觉。

查看原文

怎么查询开房记录 进行二手房交易时需要注意什么

如果夫妻两个人彼此之间不信任了,总觉得对方在外面找人了,甚至还达到了开房的状态,那么这样的日子真的是过不长久了。对于怎么查询开房记录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做得到,应该要采取相关的方法。

查看原文

小区1000户算多吗 多大规模的小区算是比较好

在买房子的时候,大家对于小区的衡量标准是有很多的,除了比较关注自己所选择的楼层以及房子的价格之外,更是想要知道这个小区里面每个房子的户型以及整个小区里面居住的人数。居住的人数直接是代表了小区里面的规模。

查看原文

房产税计算公式 征收房产税要注意什么

只要是了解相关内容的人,应该也都知道国家是靠着相关的税费来满足收入的,比如上班人要缴纳个人所得税,企业也要缴纳一些税费。就连人们在买房子的时候也是需要交纳房产税的,那么对于房产税计算公式和征收房产税要注意什么,一起来认识一下吧。

查看原文

房产税计算公式 征收房产税要注意什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