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点关注:北京市住建委:已集中供地264公顷 今年已竣工政策性住房超8万套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11-17 12:00

[摘要] 11月16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北京市住建委:已集中供地264公顷 今年已竣工政策性住房超8万套】”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北京市住建委:已集中供地264公顷 今年已竣工政策性住房超8万套

规范房屋租赁市场秩序方面,前9月,北京市区两级住建(房管)部门累计检查房地产经纪机构和分支机构4464次,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175份,行政处罚312起,罚款519.20万元。

查看原文

1一34高楼层空气质量哪层好 选择高层房屋要注意什么

对于身体也会有帮助,同时也能够舒缓一下自己的心情压力。那么在选择房子楼层的时候,就应该要关注到空气质量的问题,1--34高楼层空气质量哪层好,选择高层房屋要注意什么,需要看看下面的介绍。

查看原文

父子房产证如何过户?房产证过户需要什么材料?

作为父母,有的人会把自己的房子给自己的孩子,当然了,如果房产证上是父亲的名字,要把房子的房产证过户给自己的儿子,那么我们就需要了解相关的流程,毕竟房子与房子的过户是不一样的,我们大致的了解一下,父子房产证如何过户?房产证过户需要什么材料?

查看原文

恒大为何三年后交房 如果开发商延期交房该怎么办

恒大这个房地产的名气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大的,但是最近出现了延期交房的情况,恒大为何三年后交房,如果开发商延期交房该怎么办,如果说房子出现延期交房的话,那么肯定是有一定的影响因素的,那么就要看一下这些因素是自然因素还是人为因素所导致的了。

查看原文

为什么13楼15楼贵 买房子要注意什么

因为土地的资源比较紧缺,所以现在的房子都是属于高层的,所以大家在购买房屋的时候,都希望能够买到黄金的楼层,但是关于黄金的楼层,大家都是众所纷纭。而且不同的楼层,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查看原文

周期房贷成90后痛点,月供占收入50%是安全底线!

截至10月末,个人住房贷款余额达37.7万亿元,当月增加3481亿元,较9月多增1013亿元。住户部门杠杆率攀升早已引发监管关注。

查看原文

买房楼层顺口溜一穷二白七上八下是怎样?买房楼层怎么选?

房屋交易现在有着很多问题需要大家去考虑探讨,但是最近两年,主要的热门话题又跑到了房屋楼层选择上,房产楼层的选择要求非常多,而且就房屋楼层这方面的问题,还有专门的顺口溜,买房楼层顺口溜一穷二白七上八下是怎样?买房楼层怎么选?

查看原文

1到33层楼每个楼层的寓意 买房选楼层有哪些技巧

有关房屋的购买问题,让很多人都是比较好奇楼层的挑选,因为对于不同的楼层寓意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觉得高层比较好,有些人觉得低层比较好,更何况还有一些不吉利的楼层,让大家都觉得非常的介怀。

查看原文

购房契税退税新政策 2021退契税的条件

在我们国家,基本上是人人都想买上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的。但是购买房子是需要交很多契税的。相信这样的问题,大多数的人是并不了解的。因此今天我们主要针对于购房契税退税新政策以及2021退契税的条件这两个问题给您进行详细的解答。

查看原文

2021年怎么申请房产退税 什么情况房子可以退税

买房子是需要经过很多步骤的。首先我们要去房产中介看房子。房子也不是一次就能看好的,可能需要去很多次看很多的房子。但是看好房子之后,我们就会去购买它。购买房子呢,我们就需要缴纳一定的契税。

查看原文

2021年怎么申请房产退税 什么情况房子可以退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