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Hot文章值得看:10月楼市成交持续下降,价格趋稳,稳定成为头等大事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11-04 12:00

[摘要] 11月03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10月楼市成交持续下降,价格趋稳,稳定成为头等大事】”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10月楼市成交持续下降,价格趋稳,稳定成为头等大事

10月房地产市场继续降温,整体成交延续下降态势。同时,楼市价格进一步趋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继续收窄,下半年以来二手房价格下跌。其中,深圳环比涨幅为46.1%,北京、上海、广州环比分别下跌2%、3%和10%。百城新房价格指数环比涨幅已连续4个月收窄,涨幅跌至今年以来低点。

查看原文

小产权房有房产证么 小产权房房产证如何办

在买房的时候,我们会发现,房子的产权有很多种,比如小产权房屋,小产权房子是一种比较特殊的类型,而且这种房产是不同于一般的房产类型,那么,这种房产会有房产证吗?大家都知道,房产证是非常重要的证件。

查看原文

楼市“金九银十”失色:二手房量价齐跌、房企“抢收难”

“金九”爽约之后,楼市的“银十”也未能如期到来。

查看原文

二十八层楼的楼层是哪 买房选几层好

对于每栋楼的楼层并没有一个确切的数字,主要是看整体的楼高是多少。一般的小高层也有28层楼的,那么对于二十八层楼的楼层是哪,买房选几层好,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查看原文

10月楼市成交持续下降 价格趋稳

机构预测,近期监管层释放稳楼市信号,多地银行房贷利率也出现下调迹象,放款速度有所提升。预计四季度房价将保持稳定,但市场成交修复仍需要时间。

查看原文

最难买的楼层排序 买房忌讳买到什么楼层

在买房的过程中,其中有一个步骤,就是选择楼层,因为现在的楼层非常的高,不同的楼层,价格不同,视野也是不一样的,所以选择楼层也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那么,我们今天就带一起来了解一下最难买的楼层排序?

查看原文

买房楼层顺口溜一穷二白七上八下是怎样?买房楼层怎么选?

房屋交易现在有着很多问题需要大家去考虑探讨,但是最近两年,主要的热门话题又跑到了房屋楼层选择上,房产楼层的选择要求非常多,而且就房屋楼层这方面的问题,还有专门的顺口溜,买房楼层顺口溜一穷二白七上八下是怎样?买房楼层怎么选?

查看原文

洋房一楼为什么没人买 要购买花园洋房要考虑哪些问题

洋房就是我们经常说的花园洋房,这种房子一般是在别墅区或者是海景房的洋房是比较常见的,不过这种洋房的价格还是会比较高一些的,但是对于一楼的洋房没人买,这是什么原因呢?

查看原文

33层的房子哪个楼层?住楼房几层?

现在的房子真的是越建越高,像33层这样的房子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类了,面对这样的超高层建筑,很多购房者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楼层的选择问题,其实,选择楼层的时候也要考虑下。那么,33层的房子哪个楼层?住楼房几层?

查看原文

2021年房产税细则有哪些 买房需要交哪些税

房产税是在进行房产交易的时候产生的,只要大家买卖房子就需要交纳相应的房产税,否则就没有办法顺利完成交易,所以买房的朋友们要提前了解下房产税的费用,这也是购房的成本之一,这篇文章就来分享一下2021年房产税细则有哪些?买房需要交哪些税?

查看原文

2021年房产税细则有哪些 买房需要交哪些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