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最受欢迎文章速览:发改委召集8家房企在京座谈 与会企业希望这样...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10-28 12:00

[摘要] 10月27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发改委召集8家房企在京座谈 与会企业希望这样...】”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发改委召集8家房企在京座谈 与会企业希望这样...

据悉,会上,与会企业大多反映了当前房地产市场的面临的困境,并希望监管部门出台政策支持企业的发展

查看原文

部分城市房贷利率下调,成交量止跌回升,楼市小转折来了?

据某业内机构监测结果,10月监测的90城主流首套房贷利率为5.73%,二套利率为5.99%,均较上月下调1个基点。数据显示,10月90城中20个城市房贷利率出现下调,其中14个城市首套利率下降,14个城市二套房贷利率下降,重合的9个城市首套、二套房贷利率均下调

查看原文

新型共有产权商品房来了!房价“打八折”值得买吗?

今年北京在集中供地中,首次采取了竞政府持有商品住宅产权份额的方式,批集中供地中有6个地块试点了这一方式,第二批集中供地中也有2个地块最终将采取这样的方式。

查看原文

二套房子的契税交多少?二套房的认定标准是什么?

如今不少的家庭经济上相对宽裕,而且家庭人口数量多,那么一套房子居住起来可能会相对拥挤,这样的话就可能会考虑购买第二套房子,购买第二套房子的话是需要交纳房屋的契税的,那么二套房子的契税交多少?二套房的认定标准是什么?我们来了解一下。

查看原文

房产税如何征收标准 几套房要交房产税

在重庆和上海正在进行试点工作,后期可能会在进行推广,那么房产税如何征收标准需要认识一下,另外也有一些人比较关注几套房要交房产税,是不是一套房也要开始收取呢。

查看原文

各地房贷频现贷款“提速”迹象 业内人士:未现大面积宽松 不意味着房地产政策转向

财联社从多地银行获悉,除个别银行在操作层面确实有所提速之外,绝大部分银行的个人房贷并未见全面宽松迹象。财联社(北京,记者姜樊高萍)讯,近期多地频现银行个人房贷放松的消息,牵动着市场神经。不过,财联社从多地银行获悉,除个别银行在操作层面确实有所提速之外,绝大部分银行的个人房贷并未见全面宽松迹象。业内人士指出,一般来讲,房贷放松的顺序往往是先一手房后二手房,先额度宽松再利率调整。不过,当前大多数银行对

查看原文

房子没网签能全退首付买房网签的办理流程

很多人对于网签并不了解,其实网签是证明房子已经有人购买了,不能够再进行出售了。那么有关房子没网签能全退首付吗,买房网签的办理流程,看看下面给您做出的介绍吧。

查看原文

2021年房产税征收范围是什么?房产税征收标准是什么

对于一个家庭来讲,如果要买房子的话,要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和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合适的房屋,而购买房屋的话也是需要缴纳相关的税费,房产税的征收是要了解一下具体的征收范围,同时要了解一下征收的标准,那么2021年房产税征收范围是什么?

查看原文

买房楼层顺口溜一穷二白七上八下是怎样?买房楼层怎么选?

房屋交易现在有着很多问题需要大家去考虑探讨,但是最近两年,主要的热门话题又跑到了房屋楼层选择上,房产楼层的选择要求非常多,而且就房屋楼层这方面的问题,还有专门的顺口溜,买房楼层顺口溜一穷二白七上八下是怎样?买房楼层怎么选?

查看原文

怎样交房产税 房产税哪些情况下可以免缴

房产税是必须要按规定缴纳的,这是避免不了的,不过很多朋友因为是首次缴纳房产税,所以并不是很清楚具体的缴纳流程,其实流程并不难,相信大家愿意去了解肯定都知道,当然房产税也有免缴政策,只要符合免缴的情况就可以提出申请,那怎样交房产税?

查看原文

怎样交房产税 房产税哪些情况下可以免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