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Hot文章值得看:任泽平:此次房地产税开征以试点为主,力度循序渐进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10-26 12:00

[摘要] 10月25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任泽平:此次房地产税开征以试点为主,力度循序渐进】”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任泽平:此次房地产税开征以试点为主,力度循序渐进

房地产税试点终于来了!2021年10月23日,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国务院在部分地区开展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房地产税改革加快,近年来重要会议及文件中多次提及房地产税,相比此前表态,本次《决定》进一步明确了房地产税试点的改革目标、实施路径、征收对象等

查看原文

中信证券:预计房地产税收入范围约为380亿元至5600亿元

2021年10月23日,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通过《关于授权国务院在部分地区开展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房地产税区域试点政策料将与近期落地

查看原文

租房成本高、可选房源少,“在大城市租套合适的房子太难了”

“房租太贵了。”最终,刘远通过拨打北京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才讨回剩余的租金。“合同期满后,按理说第二年续租应该免去中介费,但实际上,不仅还要交一笔中介费,房租往往还有一定幅度的上涨

查看原文

终止!恒大为啥不卖?合生创展为啥非要买?结局会如何

:买得成吗(欢迎关注杠杆游戏)恒大与合生创展的收购事宜,在上周迎来了进展。合生创展则说:根据协议,从12日起恒大物业就将成为合生创展的间接非全资子公司

查看原文

落实“房住不炒” 房地产贷款增速降至8.6%

值得注意的是,9月末,房地产贷款增速降至8.6%,比全部贷款增速低了近3个百分点。9月末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增长25.2%王朝弟介绍,前9个月,人民币贷款新增16.7万亿元,同比多增4624亿元。深入推进车险综合改革,累计为车险消费者减少支出超过1900亿元,“降价、增保、提质”的阶段性目标基本完成。

查看原文

房产税如何征收标准 几套房要交房产税

在重庆和上海正在进行试点工作,后期可能会在进行推广,那么房产税如何征收标准需要认识一下,另外也有一些人比较关注几套房要交房产税,是不是一套房也要开始收取呢。

查看原文

2021年房产税征收范围是什么?房产税征收标准是什么

对于一个家庭来讲,如果要买房子的话,要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和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合适的房屋,而购买房屋的话也是需要缴纳相关的税费,房产税的征收是要了解一下具体的征收范围,同时要了解一下征收的标准,那么2021年房产税征收范围是什么?

查看原文

房产税多久交一次?缴纳房产税注意什么?

买房子之后,房产税是一项不少的费用,一些国家房产税需要每年都交,所以人们觉得买房子的压力是比较大的,当然了在每个国家的政策是不一样的,买房子关于税费的问题还是要了解一下的,房产税多久交一次?缴纳房产税注意什么?

查看原文

武汉小区什么时候解封 疫情对武汉有什么影响

正是因为这样的政策使得我国对于疫情的控制力度是很不错的,有着明显的效果。当小区被封闭了之后,可能很多人都想要知道武汉小区什么时候解封,同时疫情对武汉什么影响,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查看原文

房产税如何避税 如何征收房产税

如果能够通过合理的方式去进行规避纳税也是可以的。那么房产税如何避税呢,应该要了解相应的方法才可以另外有关房产税的征收,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政策,更何况还有一些地方只是试行阶段,政策也都不同,对于如何征收房产税,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查看原文

房产税如何避税 如何征收房产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