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距城区最近共有产权房下月起交房 二次申购将摇号

京房字  2021-10-19 21:18

[摘要] 房山区的碧岸澜庭项目是目前郊区共有产权房中距离城区最近、又对城六区家庭开放的项目。此前,该项目在去年首次申购,今年3月底完成选房,共有3百多户申购家庭选上房源。今年8月,该项目启动了二次申购。价格方面,该项目销售价格统一为28600元/平方米(所有房源统一价)。按照购房合同,交房时间为今年年底。

房山区的碧岸澜庭项目是目前郊区共有产权房中距离城区最近、又对城六区家庭开放的项目。此前,该项目在去年首次申购,今年3月底完成选房,共有3百多户申购家庭选上房源。今年8月,该项目启动了二次申购。这两天,碧岸澜庭首次申购的部分业主们将会收到《入住告知书》。【京房字】从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了解到,该项目将在下月底前开始分批办理入住手续。由于该项目是现房,因此办理完入住后的申购家庭们,就可以装修、入住了。

图片

碧岸澜庭项目位于房山区长阳镇,地处西五环外,距离地铁房山线的稻田站比较近。而从稻田站乘坐房山线,两站即可到达位于丰台科技园与9号线的换乘站郭公庄站。价格方面,该项目销售价格统一为28600元/平方米(所有房源统一价)。共有产权的个人份额比例为85%。该项目另一个亮点就是准现房。按照购房合同交房时间为今年年底。

图片

该项目一共可申购房源总套数为1150套,其中在今年3月的次申购的选房中,一共被选中3百多套。据介绍,虽然该项目合同约定的交房时间是今年12月31日,但原本该项目是可以更早提前交房的。因为该项目选房网签后办理贷款时,恰逢银行贷款额度收紧的大形势,银行批贷放贷时间加长。而交房又必须等待银行贷款到账,因此交房时间并没有提前太多。保障房中心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全款购房家庭以及银行已将贷款发放到中心的购房家庭一共有一百多户,为了让申购家庭尽早入住,因此决定提前为这些家庭办理入住。其他家庭也在银行放贷后集中按批办理交房入住。

据悉,下月底前,保障房中心还会寄出具体的收房通知,告知购房家庭收房的具体日期、所需材料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