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Hot文章值得看:楼市“冰火两重天”?9城出台限跌令!低调“限跌令”为何频出?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09-27 12:00

[摘要] 09月26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楼市“冰火两重天”?9城出台限跌令!低调“限跌令”为何频出?】”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楼市“冰火两重天”?9城出台限跌令!低调“限跌令”为何频出?

2021年9月26日,“9城发布房价限跌令”登上了微博热搜榜

查看原文

9城发布房价限跌令,这个城市价格下跌已近四成

日前,张家口市住建局、张家口市财政局等四部门联合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快完善房地产长效机制的通知》,其中一条“新取得预售许可证的项目不得低于备案价格85%进行销售”的内容,被外界称为“限跌令

查看原文

北京将对二手房挂牌价进行约束?或再次遏制房价

此前,深圳、上海、广州三个一线城市都给二手房挂牌价格划定了红线,或为二手住房小区设定成交参考价,或对房源进行价格核验

查看原文

2021最后100天的北京楼市,凉凉在路上

9月份马上结束,2021转眼只剩下3个月不足100天。等到了11、12月份,楼市又进入淡季了。另一方面,二手房交易量下降,成交变少,没活干了。但二手房交易形势变差,裁员、关店也就是时间早晚的事情。核心区的房子,不管是老破小,还是老破大,价格都已经上涨了。

查看原文

又一地!楼市又现“限跌令”,只能“85折”

据张家口日报9月25日报道,14日,河北张家口市住建局、张家口市财政局等四部门联合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快完善房地产长效机制的通知》,一经发布引发社会强烈关注。其中一条“新取得预售许可证的项目不得低于备案价格85%进行销售”的内容更是被称为“限跌令

查看原文

二套房子的契税交多少?二套房的认定标准是什么?

如今不少的家庭经济上相对宽裕,而且家庭人口数量多,那么一套房子居住起来可能会相对拥挤,这样的话就可能会考虑购买第二套房子,购买第二套房子的话是需要交纳房屋契税的,那么二套房子的契税交多少?二套房的认定标准是什么?我们来了解一下。

查看原文

买了融创的房子想退房 融创哪个系列比较高端

市场上被拿来做比较的一个开发商的牌子,但是买了融创的房子想退房怎么办,融创哪个系列比较高端,如果说想要退房子的话,那么首先是要和工作人员进行一定的协商的,而且还要看当初所签订的合同到底是什么样的,是否存在违约这样一个说法。

查看原文

首套房政策补贴是多少?首套房政策补贴如何享受

首次购买住房,包含改善型购房,并以按揭方式支付,同时在上述区域缴纳个人所得税的购房产权人为享受财政补助对象,那么首套房政策补贴是多少,首套房政策补贴如何享受呢?

查看原文

2021年买二手房时间是什么时候 购买二手房需要注意什么

生意场上都是讲求旺季和淡季的,当然也包括房产市场,我们买东西也是讲求时机的,只有在合适的时机购买才是划算的2021年买二手房时间是什么时候?购买二手房需要注意什么?对这两个问题想必大家也很关注,已经在筹备购房款的朋友务必详细了解一下。

查看原文

空调开一夜电费是多少?听懂行人分析后,才知和想象的不一样

空调耗电量的问题,大家都是比较关心的,如果晚上开空调的话,大家一定要注意使用的方法和技巧。空调开一夜电费是多少?听懂行人分析后,才知和想象的不一样!

查看原文

空调开一夜电费是多少?听懂行人分析后,才知和想象的不一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