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先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重磅!宜家被罚78万,质量问题的锅谁来背

房先森2021-09-02 08:52:33

8月18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更新信息显示,宜家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存在以下违法行为:使用不当,容易造成产品本身损坏或者可能危及人身、财产安全的产品无警示标志或者中文警示说明,因而被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以没收违法所得30.66万元,罚款47.68万元。罚没合计78.34万元。

2017年6月起,当事人宜家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委托国内厂家泰州市龙洋家具有限公司生产 PAHL 佩尔书桌,境外购进 SUNDVIK 桑维加长床,通过宜家采购(上海)有限公司物流系统分销至宜家在中国的线上及线下门店对外零售,两款产品皆标注为“IKEA”品牌。

但经检验上述两款产品标识适用年龄段项目不符合 GB 28007-2011《儿童家具通用技术条件》标准要求,检验结果为不合格。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