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严控房源带看人数和时间,倡导线上推介房源

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   2021-08-06 15:18

[摘要] 8月6日,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官网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协会要求,严控房源带看人数和时间,严格遵守社区疫情防控规定。

8月6日,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官网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

协会要求,严控房源带看人数和时间,严格遵守社区疫情防控规定。在合同签约、过户办证等现场办理环节,实行分批、错时、预约办理,避免人员集中。倡导线上推介房源、开展培训、召开会议等活动。位于疫情中高风险区域的门店应暂停各类聚集活动,并通过错时上下班、轮流值班等弹性工作方式降低工作人员密度。

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严控房源带看人数和时间

全文如下:

各会员单位、房地产经纪机构、住房租赁企业及相关单位:

近期,受德尔塔变异病毒影响,国内多地相继发生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为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求,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提示如下:

一、严格遵守我市《关于进一步加强来(返)京人员社区(村)健康管理的有关措施》要求(附件1),及时主动向社区(村)、单位报告有关情况,做好相关防控和自我健康监测,自觉接受健康管理。

二、各营业场所入口处设置醒目、清晰的健康宝、行程码小程序图标,加强扫码、测温、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工作,落实“1米线”管理制度,做好门店、公共区域人流量监测,有序进行接待。

三、严控房源带看人数和时间,严格遵守社区疫情防控规定。在合同签约、过户办证等现场办理环节,实行分批、错时、预约办理,避免人员集中。

四、倡导线上推介房源、开展培训、召开会议等活动。位于疫情中高风险区域的门店应暂停各类聚集活动,并通过错时上下班、轮流值班等弹性工作方式降低工作人员密度。

五、督促房屋承租人及时向在京租住地社区报告,并留存告知记录。配合社区等基层组织摸排流动人员情况,提供出租房屋和承租人动态信息,服从社区防控工作安排。

六、建议从业人员限度减少出京活动,近期不前往境外,不出京旅游、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地级及以上城市)。每日填报在京员工疫情防控日报表,做好报送工作。发现异常情况,立即报告社区和行业主管部门。

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

2021年8月5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