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多所学校通知:京外学生尽量8月8日前返京

扬子晚报  2021-08-06 14:19

[摘要] 北京多所学校下发通知,提示离京学生尽量于8月8日前返京。

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不少中小学也升级了防疫要求。北京多所学校下发通知,提示离京学生尽量于8月8日前返京。

一学校在家长群下发通知,提示家长和学生即日起非必要不出京,目前在京外的学生要于8月8日前返京,返京后及时向班主任报备、向社区报备,按要求落实属地管控措施;进校前,该部分学生要持有48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21天体温监测表。未离京的学生开学前要提交14天体温监测表。

也有学校在家长的线上会议中提示,开学前21天学生尽量在京,离京学生是否需要持核酸检测临近开学再另行通知。还有学校对目前在京外的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电话通知,提示家长和学生尽快返京,并且在到京48内进行核酸检测;如果进京后核酸检测阴性,同时满足了健康监测相关要求,开学入校时则不再需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