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最受欢迎文章速览:中央最新定调房地产调控 北京模式获肯定并推广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07-24 12:00

[摘要] 07月23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中央最新定调房地产调控 北京模式获肯定并推广】”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中央定调房地产调控 北京模式获肯定并推广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今天出席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和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部署加快保障性租赁住房、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这是近期中央关于保障性租赁住房和房地产调控的一次“定调”会议。

查看原文

北京最严政策冲击波发酵:有房源直降百万 热门片区接近零成交

北京市西城区严格执行多校划片政策迄今已有20余天,热门遭遇的冲击仍在持续发酵。

查看原文

北京二套房贷款新政策 北京二套房公积金贷款政策

很多人都在不断努力奋斗。北京二套房的购买政策大家都了解吗?很多地区有限购政策,而且买房贷款也有限制,那么北京二套房贷款新政策包括哪些呢?北京二套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是什么呢,这些问题对于想买二套房的消费者们来说有很大的帮助和参考。

查看原文

来了,来了!天津土地超市马上开门!61宗地块看看都在哪!

7月21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天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据了解,本次供地将会有61宗地块挂牌出让,起始总价约533.19亿元,土地出让面积约326.86万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约600万平方米,在8月20日正式出让。

查看原文

非京籍家庭买房资格 买房需要哪些条件?

非京籍无论已婚与否,满足条件的只能在北京购买一套住房。

查看原文

首套房政策补贴是多少?首套房政策补贴如何享受

首次购买住房,包含改善型购房,并以按揭方式支付,同时在上述区域缴纳个人所得税的购房产权人为享受财政补助对象,那么首套房政策补贴是多少,首套房政策补贴如何享受呢?

查看原文

住建部:对调控工作不力、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要坚决予以问责

7月22日,央视新闻报道,住建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司长张其光表示,要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落实城市政府主体责任,强化省级政府的监督指导责任,对调控工作不力、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要坚决予以问责。

查看原文

空调调26度开一晚上,电费多少钱?没你想的那么贵!

现在的天气晚上睡觉温度很高,不开空调的话不太容易睡好。但是,晚上如果开一晚上空调我们又比较担心电费问题。不过我们晚上开空调设置合理温度,其实一晚上也费不了两度电的。

查看原文

家具行业app有哪些?家具行业app有什么优点?

这时候我们就希望有一个手机可以选择家具的app,今天来看家具行业app有哪些,我们上班族的空闲时间并不多,我们在选择家具的时候就要对家具的各种性能都要有详细的了解,家具行业app有哪些优点会被我们呢。

查看原文

住建部:力争用3年左右时间实现房地产市场秩序明显好转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8部门发布关于持续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力争用3年左右时间,实现房地产市场秩序明显好转。

查看原文

住建部:力争用3年左右时间实现房地产市场秩序明显好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