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文TOP10:广州市人民政府就房地产工作约谈6区区政府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04-17 12:00

[摘要] 04月16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广州市人民政府就房地产工作约谈6区区政府】”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广州市人民政府就房地产工作约谈6区区政府

4月15日,广州市人民政府约谈海珠、天河、黄埔、番禺、南沙、增城等6个区政府负责人。

查看原文

北京西城区房管局:开展专项执法检查,严厉打击炒作行为

16日,西城区房管局通过官方微信公布,于今日联合多部门开展中介机构专项执法检查,坚决查处违规发布房源信息、用不正当手段招揽业务、炒作等行为。

查看原文

嘉兴再出新政:规范商品房销售 杜绝“茶水费”“更名房”

截图自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据悉,该《通知》主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从细节上、程序上,勇于突破、敢于创新,重点突出三项“规范”:一是规范签约现场设施配备,明确市区所有房地产开发项目签约室应当安装摄像和拾音设备,对合同签订全过程进行录音录像,录音录像资料保存期限自交房之日起不得少于六个月;二是规范期

查看原文

70城房价出炉!北京3月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20%,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1.40%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3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二手商品住宅价格情况显示,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中,64个城市房价上涨,6个城市房价下跌;二手房方面,61个城市房价上涨,9个城市房价下跌。

查看原文

违规“大棚房”死灰复燃!央视曝光不到15万元的“木屋别墅”根本无资质!

“大棚房”是指借建农业设施或农业园区之名,违法违规占用耕地甚至基本农田,用于非农业建设的行为。就在今年1月,为了严防“大棚房”问题反弹,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自然资源部公开通报了22宗违法占用耕地建设“大棚房”的问题,目的就是督促各地继续加强监管

查看原文

北京积分落户细则发布 要落户你得知道这些!

2018年4月11日,北京公布《北京市积分落户操作管理细则》,决定从2018年4月16日起,正式启动北京市首批积分落户申报工作。那么这份规定中都有哪些内容呢?想要落户北京这些问题你不能不知道!

查看原文

国家统计局: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

2021年3月份,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与上月相比变动幅度不大,同比涨幅继续上升。一、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变动不大据测算,3月份,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

查看原文

统计局:1—3月房地产开发投资27576亿元,同比增长25.6%

3月份,房地产开发投资27576亿元,同比增长25.6%;比2019年1—3月份增长15.9%,两年平均增长7.6%。其中,住宅投资20624亿元,增长28.8%。

查看原文

一季度中国经济数据今公布 预计GDP同比增长超20%

按照日程安排,国家统计局会于4月16日公布一季度GDP等重磅经济数据。目前市场普遍预计,受去年低基数影响,一季度GDP增速大幅回升,可能出现两位数的增幅。部分经济指标表现亮眼先期发布的一些经济指标已经印证了中国经济持续稳定复苏的势头。

查看原文

住房公积金怎么取出来?公积金能全部取出来吗?

众所,随着我们国家政策的日益完善,对于职工们合法权益的保障也是越来越多了,而公司们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就是十分基本的一种保障,但是很多人对于五险一金中的“一金”,也就是住房公积金的支取问题并不是很了解。那么,住房公积金怎么取出来?公积金能

查看原文

住房公积金怎么取出来?公积金能全部取出来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