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北京今年首批老旧小区改造名单公布!共158个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  2021-04-11 13:10

[摘要] 日前,北京市住建委发布《关于确认2021年第一批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的通知》,158个小区纳入今年首批老旧小区改造名单。2021年第一批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名单涉及到东城、西城、丰台、通州、大兴、昌平、密云7个区,共158个小区,改造楼栋数1183栋,改造建筑面积约596万平方米。

日前,北京市住建委发布《关于确认2021年批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的通知》,158个小区纳入今年首批老旧小区改造名单。

2021年批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名单涉及到东城、西城、丰台、通州、大兴、昌平、密云7个区,共158个小区,改造楼栋数1183栋,改造建筑面积约596万平方米。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梳理发现,相较于2020年批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名单,无论是改造楼栋数还是改造建筑面积,均有所增加。

分区来看,7个区中,大兴区纳入综合整治名单的老旧小区,共有52个;其次是西城区,有32个老旧小区纳入综合整治名单;东城区、丰台区、通州区、昌平区、密云区则分别有23个、4个、15个、24个、8个。

《通知》全文如下:

各区人民政府:

经市政府批准,现对2021年批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见附件)予以确认。请各区按照如下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实施:

一、相关区应抓紧启动实施2021年批综合整治项目,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抓好实施过程管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二、各区须按照2021年全市老旧小区综合整治任务目标,落实项目确认、开工、完工任务。尽快梳理年内可实施项目上报市联席会,市级联席会将根据工作需要及时予以确认,列入改造计划,以加快工作进程,实现压茬推进。

三、各区在推进本市项目的同时,按照“双纳入”机制,推进中央国家机关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

四、对列入改造计划的项目,要确保在改造工程进场前完成业委会或物管会的组建工作,完善物业管理制度;对涉及专业管线改造的项目要加强统筹,实现老旧小区综合整治与专业管线改造同步实施。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批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

北京今年首批老旧小区改造名单公布!共158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