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最受欢迎文章速览:重磅!合肥发布“新政八条”整治楼市,热点学区房要凉?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04-07 12:00

[摘要] 04月06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重磅!合肥发布“新政八条”整治楼市,热点学区房要凉?】”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重磅!合肥发布“新政八条”整治楼市,热点要凉?

打击恶意炒作、降温局部热的楼市调控方向,正加速由一线城市二线城市延伸,“接棒”的城市是合肥。5日晚间,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下称《通知》),酝酿多时的“新皖八条”正式出炉

查看原文

“买不起,卖不掉”,三四线楼市陷入两难境地!

从2020年开始,中国平均房价已经突破万元大关。三四线城市,近两年楼市变化也很大。此外,三四线的房子也很难卖出去。在过去的20年里,房地产业可以蓬勃发展,因为有大量的买房需求支撑。现在,房地产市场需求的减少已成为事实,所以房产销售额将减少成为一个大的概率事件。

查看原文

新规出台!“限高令”是否会对县城房价有影响?涨还是跌?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如今的城市外貌也有了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从过去很多城市以低层为主,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以及棚改政策,现在很多城市都高楼林立以高层为主。高层的出现对城市的快速发展起到的关键性作用,特别对一些大型城市,让城市能容纳更多的人口,也让很多从农村走向城市的年轻人有了在城市买房的机会,而高层的

查看原文

清明节环北京楼市惊现“膝斩”:曾经2.5万,现卖8000还送车位

清明假期,有房产大V在微博发文称,在环京地区的香河房价已经出现了“膝斩”。有购房者在高点买入燕郊房子后,由于前期贷款比例高,后期房价下跌,导致市场价不足偿还贷款,出现了“负资产”的情形。这并不是燕郊次传出免费送房子的新闻。

查看原文

2021年首套房首付比例 2021年首套房贷款利率变化

对于首次购买房产的购房者来说,首付支付比例和贷款利率政策直接与钱袋子挂钩,成为关注的两方面因素。那么2021年首套房首付比例,2021年首套房贷款利率变化是怎样的呢?

查看原文

一季度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大增 "双集中"供地新规或影响房企拿地

在刚刚过去今年一季度,房地产市场表现如何?3月31日,中指研究院、智库、研究院等多家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楼市、地市继续维持去年底的交易热度,房企销售额再创新高,各线城市新房市场成交量大涨,二手房成交量超越前4年同期水平。

查看原文

父母将房产过户给子女 需要交哪些费用

现在很多家庭都是独生子女,父母为孩子付出了一辈子的心血,自然是想将好的都给自己的孩子,所以父母在孩子成年的时候就会开始考虑要将房子过户给子女,让子女有一个安定的家可以依靠,那么父母将房产过户给子女怎么做,父母将房产过户给子女需要交哪些费用?

查看原文

6楼房子不好卖的原因 小高层不要买6楼

买房子选对楼层很重要,6楼房子不好卖的原因是什么?如果是老旧小区,没有电梯,上下楼真的很不方便,至于小高层不要买6楼的原因之一就是有可能会挡光,大家学到了吗?

查看原文

住房公积金怎么取出来?公积金能全部取出来吗?

众所,随着我们国家政策的日益完善,对于职工们合法权益的保障也是越来越多了,而公司们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就是十分基本的一种保障,但是很多人对于五险一金中的“一金”,也就是住房公积金的支取问题并不是很了解。那么,住房公积金怎么取出来?公积金能

查看原文

廉租房政策?廉租房可以住多久?

廉租房是政府提供给一些人群居住的房子,相比起自己找房子住来说它的租金会便宜很多,给那些低收入的人群有了周转的机会,那么如果想要居住这种房子的话,就要了解清楚廉租房政策有什么,根据政策才可以办理手续。

查看原文

廉租房政策?廉租房可以住多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