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面向城六区 低密洋房共有产权房近期启动申购

京房字  2021-03-10 10:59

[摘要] 最近,北京对共有产权房的设计标准进行升级,并正在征求社会意见,目的是让共有产权房品质更高、质量更好、更宜居。

最近,北京对共有产权房的设计标准进行升级,并正在征求社会意见,目的是让共有产权房品质更高、质量更好、更宜居。

而目前在建的共有产权房项目中,也有高品质设计、建设的。

容积率只有1.6,全都是4到6层的板楼洋房,一梯两户,所有户型南北通透,高得房率,精装修交房……

【京房字】了解到,位于房山区良乡的中建·京西印玥|幸福里共有产权房项目将在近期(预计中旬)启动申购,356套房源均价2.8万元/平米,而且除了房山区户籍和工作的家庭外,还面向城六区户籍和工作家庭申购。

听到这个名字,是不是有点熟悉?

是的,京西印玥是目前在销的低密洋房商品房项目,也是近期的一个网红楼盘

当年商品房地块和共有产权房地块是一起出让的,拿地后,道路南侧的地块开发成为纯商品房小区,北侧的地块则作为共有产权房项目,面向共有产权房申购家庭配售。

和商品房部分京西印玥一样,京西印玥|幸福里共有产权房项目的开发单位也是央企中建智地。

项目具体的位置是在房山区辰街道,距离地铁房山线广阳城站1.7公里。和商品房一样,社区有通勤班车(前两年免费)接驳小区和地铁站。

教育配套方面,首都师范大学十二年一贯制附属房山学校距小区1公里,周边2公里内有良乡第四幼儿园、陶行知国际幼儿园、长阳中心小学等。

虽然共有产权房和商品房是分别独立建设,但是由于一起拿地,同属一个开发商建设,所以是一起规划设计的,而且几乎是按照同一个标准规划设计和建设的。

因为地块本身的容积率就是1.6,无论是商品房部分还是共有产权房部分,这使得中建·京西印玥|幸福里项目将是一个低密度的洋房共有产权房。

整个项目占地面积约1.99万平米,地上建筑面积3.18万平米,一共9栋楼,全部都是4到6层的板楼洋房,的楼栋高度也就18米,楼间距则平均在22米。

而且,小区是人车分流设计,并类似高端商品房小区,设置了社交客厅、大尺度的园林绿化景观。

也是因为容积率较低,该项目房源并不多,共356户,户型方面为82平米和89平米的三居。

价格方面,该项目均价2.8万元/平米(含装修),个人产权比例为85%。

哪些家庭可以申购?据了解,该项目除了面向房山区户籍和工作的家庭外,也向城六区户籍和社保家庭开放申购。具体的申购范围和分组待申购公告正式确定。

除了小区规划设计的品质比较高,中建·京西印玥|幸福里的户型设计也比较好,不输给市面上的大部分商品房。

不但是低密度的板楼洋房,而且全部房源都是一梯两户,南北通透的格局。

更重要的是,得房率比较高,超过80%。

户型面积的是82平米的A户型,82平米能做出三居室确实比较少见,南北通透的户型,卫生间干湿分离

面向城六区 低密洋房共有产权房近期启动申购

89平米B户型也是三居,同样也是客厅带阳台,的不同就是多了一个卫生间。

面向城六区 低密洋房共有产权房近期启动申购

个人觉得89平米的C户型是的。

面向城六区 低密洋房共有产权房近期启动申购

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而且南向三面宽,客厅和两个卧室均朝南,而且客厅还带一个3平米多的阳台。整个房屋南向的总宽度达到了9.5米,这比很多商品房都要高。即便是在商品房中,也可以算是一个很好的户型了。

此外,从目前项目公示的装修标准看,该项目装修使用的材料也都是品牌产品,比如方太或同档次的厨房灶具科勒或同档次的卫生洁具等。

的确,这样低密度、高品质的共有产权房并不多见,申购公告正式发布时我们会时间告诉大家。另外,近期京房字的专家也会抽时间去项目的现场,直播里带大家好好看看这个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