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最受欢迎文章速览:央行、银保监会:建立银行金融机构房地产贷款集中度管理制度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01-01 12:00

[摘要] 12月31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央行、银保监会:建立银行金融机构房地产贷款集中度管理制度】”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央行、银保监会:建立银行金融机构房地产贷款集中度管理制度

为增强银行业金融机构抵御房地产市场波动的能力,防范金融体系对房地产贷款过度集中带来的潜在系统性金融风险,提高银行业金融机构稳健性。12月31日,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建立银行业金融机构房地产贷款集中度管理制度的通知。

查看原文

2020最网红城市,为什么是长沙?买得起房子、娶得到妻子、养得好孩子?

到底什么是幸福感?有的人觉得吃的好,睡得好就是幸福;有的人觉得工作好,家庭好就是幸福;还有的人觉得拥有百万钱财,无人可敌的地位才是幸福....总之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不同,一千个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查看原文

北京银行业协会:不得用信用卡融资等支付住房首付款

日前,北京市银行业协会正式印发《北京市银行业协会个人住房贷款业务自律公约》。在统一房贷政策尺度方面,《公约》规定:对首付款资金来源进行实质性审核,不得使用“首付贷”等金融产品加杠杆、挪用其他个人类贷款资金或信用卡融资用于支付首付款。

查看原文

李嘉诚、王健林在“撤离”!明年买房,未来5年还能“暴赚”吗?

2020年即将彻底结束,对于明年以及未来5年的房价走势,一直都是亿万国人关注的焦点。连李嘉诚、王健林这样的大佬都在“撤离”,但仍然有很多投资客抱有买房“暴赚”的念想,未来到底谁对谁错?2020年所剩无几,那么明年买房,未来5年还能“暴赚”吗?结论先不说,我们先看看2020年房地产市场发生的三大较为明

查看原文

刘森峰辞去实地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 下一站新基业

  2020年最后一天,刘森峰作别实地,迎来了新的开始。  实地集团相关负责人向和讯房产证实,确认刘森峰已从实地离职,但并未确认刘森峰是否升级为高级事业合伙人。  同时,刘森峰在今天早上的微信朋友圈写道:“2020,在跌宕起伏中收官,无论好坏,都已告别,不管苦甜,皆成过往。我会坚持用一颗感恩的心,感谢过往,面向未来!2021,新基业、新征程、新梦想!愿基业长青!”  据了解,“新基业”为刘森峰自己

查看原文

民法典明起施行!这些要点与你息息相关,一张长图全看懂

2021年1月1日,中国即将进入民法典时代!关注每个人的悲欢喜乐、生老病死、所思所求……作为保护公民权利的宣言书,经过几代人接续不断的努力,我们拥有了一部体现时代精神、反映人民意愿、保障民事权利、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民法典。

查看原文

必看!你所缴纳的物业服务费用都包括什么你知道吗?

缴纳物业费是一件很稀松平常的事情,但是我们缴纳的物业服务费用,具体包括哪些费用?不包括哪些费用?这些你都了解吗?

查看原文

2020年楼市,全写在这些关键词里!

中国房地产行业即将告别跌宕起伏的2020年!房天下以“2020楼市关键词”为主题,对2020年楼市的关键节点、重要事件进行了梳理。

查看原文

冬天太阳能热水器被冻住了怎么办?这样做就能轻松“解冻”!

太阳能热水器是家庭里的常用电器了。每天都会用它洗衣服,洗澡,那么,究竟有哪些小妙招,可以帮助冬天的太阳能热水器"解冻"呢?下面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查看原文

在我国小孩几岁可以买房?买房需要提供哪些资料呢?

烦闷的时候,可以停下来歇一歇,静静心。谁不渴望着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呢!有智慧的父母,从孩子一出生便开始计划他的未来,那么买房一定是其中少不了的大事之一。大家知道在我国小孩几岁可以买房吗?在买房时又需要提供哪些资料呢?

查看原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