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热文TOP10:开发商疯狂买地,你还在傻等房价下跌?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0-11-29 12:00

[摘要] 11月28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开发商疯狂买地,你还在傻等房价下跌?】”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开发商疯狂买地,你还在傻等房价下跌?

来源:楼面,已获授权转载今天,广州南沙再次拍出两块住宅用地!一块位于IFF国际金融论坛所在地的横沥岛,一块在有海景资源的南沙湾。再往前两天,深圳多块住宅土地被一线房企瓜分,光明区多块土地楼面价超过3万,而最出名的莫过于万科宝安尖岗山的地块,不是因为6.5万的楼面价足够高,而是因为11点拍地,12点签

查看原文

抢人大战爆发?这个城市的毕业生,5年内可直接落户!

刚刚,又一城市加入“抢人大战”!11月26日,珠海发布《关于进一步放宽我市人才引进及入户条件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毕业五年内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可凭毕业证和相关资料直接向公安派出所申请落户。【1】不啰嗦,我们直接来划重点:,放宽引进人才范围,即“在珠海缴纳社会保险费或工资薪金个人

查看原文

站长问答丨为什么房子挂出去半年多,还没人买?

站长的话每天后台都有很多站友给站长留言,咨询各种买房、卖房、租房的大事小情,站长都会竭尽所能地回答。但有些问题重复度较高,逐一回答的话难免造成资源浪费。1、站长,我现在特别犹豫,是买房好,还是租房好?前段时间在看房子,觉得压力太大了,300多万的房子,首付3.5成是105万,然后贷款185万,每个月

查看原文

哪些情况下可以拒绝收房!快看看这些收房验房注意事项

购房者买的新房竣工之后,就要去收房,可假如在收房的过程中发现房子质量存在问题的话,是能够拒绝收房的,那么还要哪些状况下业主能够拒绝收房?

查看原文

全体注意!落户购房、出行、购物等统统有变化 12月新规速览!

11月5日,市场监管总局公布《规范促销行为暂行规定》,其中规定经营者折价、减价,应当标明或者通过其他方便消费者认知的方式表明折价、减价的基准。通过积分、礼券、兑换券、代金券等折抵价款的,应当以显著方式标明或者通过店堂告示等方式公开折价计算的具体办法。

查看原文

华龙一号建在哪里 中国造华龙一号都出口到了哪些国家

现在的中国是一年比一年好了,所以也有很多建筑的产品,华龙一号大家在平时生活中有没有听说过呢?是建在哪里呢?那么,接下来我们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相关的知识,跟大家说一说华龙一号建在哪里?中国造“华龙一号”都出口到了哪些国家?

查看原文

使用天然气壁挂炉取暖,一个月需多少钱?说出来你都不敢相信

如今很多的家庭会选择安装天气壁挂炉来取暖,这样的话家人冬季的时候就不会那么冷了。使用天然气壁挂炉我们就要注意下具体的使用方法和技巧,了解下使用的费用等问题。

查看原文

33层的房子哪个楼层?住楼房几层?

现在的房子真的是越建越高,像33层这样的房子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类了,面对这样的超高层建筑,很多购房者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楼层的选择问题,其实,选择楼层的时候也要考虑下。那么,33层的房子哪个楼层?住楼房几层?

查看原文

134平米、中式风,全屋温馨自在,还有一种摩登的美感!

每个家都应该兼具美观与实用性,这套134平米的三居室在设计之初,就当作艺术品去设计,中式风的装修风格看起来真的亮眼。

查看原文

6层电梯多少钱一台 每个楼层的利弊是什么

很多人都不太懂得6层电梯多少钱一台,也不知道每个楼层的利弊是什么,所以选择这些电梯会遇到非常多问题。大家可以看清楚下面的内容,掌握一些电梯的选择技巧方法,发挥出理想作用。

查看原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