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装修案例集锦>  正文

手机看新闻

32㎡装出70㎡既视感 真正解决住房小难题

装修案例集锦2020-09-25 14:54:04

32平米的房子能有多大,在你想象中也许真没多大,不过这个32㎡的挑高公寓,空间完全分隔开来,装修好竟有70㎡的既视感。在高房价的上海地区,这样的小户型设计才能真正解决住房小难题,房子装修好后没想到引来朋友们取经。

全屋面积仅有32㎡,利用层高的优势给业主打造充满开放式北欧loft公寓。经过简单改造后隔成了上下两层之后,瞬间增加了10㎡的使用空间。

满足了日常的生活和收纳需求之外,小空间还塞下了工作区和大型放置衣帽区。装修只要花了心思,什么都可以变得实用。开放式设计省去不必要的隔断,保持室内光线充足,空间使用更灵活。

层高两米多,一进门就能感受到明亮和清新,突破空间界限向高空发展,精心设计的床、台、柜三合一的多功能家具,让卧室、书房、衣帽间功能区的划分明显无重叠。配色简单干净又不失温暖,风格上稳重大气。

客厅餐厅一体化,需要注重空间的协调感。餐厅与客厅的风格趋于一致,由于空间的限制,餐桌不需要太过华丽的款式,简单大方即可,造型别致的凳子可以增加一份时尚感。

沙发顶部插了一根梁,“梁”内装置的LED灯取代了传统的吊灯或射灯。此举不但给空间注入独特的建筑元素还大大减轻灯具可能对空间造成的重量感,还照亮了局部单位。

进门左侧是玄关的储物柜,和厨房立柜造型相似。柜中央的壁龛放置咖啡机,方便业主冲泡咖啡。

厨房也设置在了一进门的地方,地面铺贴的浅色木地板。原木纹理的橱柜搭配长条的白色拉手,不夺目不亮眼,却构成了这个舒适自在的烹饪空间。

为了尽用每寸空间,利用高楼的优势特意造了一件集合书台,储物柜与睡床于一身的多功能家具。

全屋以水白橡木为基调,再衬以一系列充满北欧风格小巧兼多用途的家具,让一室北欧风轻吹。

床用玻璃栏围住,加强了空间的透视感,让视野得以互通,同时也减轻了木围栏对楼底造成的压迫感。

你以为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储物柜?这还是一个抽拉式的工作台浴室造了防水木

卫生间装修风格跟随整体风格,以原木纹理的储物柜为主,贯彻全屋的暖色主题。

暗卫没有窗户,采光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所以在干区和湿区特地设置了光源,弥补光线的不足。房子不需要多复杂的装饰,只要你肯花心思。家也可以恰当地成为温暖的港湾。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