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热点关注:北京自贸区正式揭牌 自贸区范围区域揭晓!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0-09-25 12:00

[摘要] 09月24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北京自贸区正式揭牌 自贸区范围区域揭晓!】”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北京自贸区正式揭牌 自贸区范围区域揭晓!

本周一,国务院发布关于印发北京、湖南、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及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扩展区域方案。北京自贸试验区横空出世,立即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查看原文

这四所大学直接落户!上海在下一盘什么棋?北京会跟吗?

:多项数据垫底,结论可能会让很多杆友感到惊讶(欢迎关注杠杆游戏)我们以为的上海,很多可能都是错的。按照2010年第六次人口普查数据,2010年末,上海65岁及以上的人口为2329840人,占10.12%。

查看原文

北京自贸区正式揭牌 自贸区范围区域曝光!

本周一,国务院发布关于印发北京、湖南、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及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扩展区域方案。北京自贸试验区横空出世,立即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科技创新片区重点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与健康、科技服务等产业,打造数字经济试验区、全球创业投资中心、科技体制改革先行示范区;国际商务服务片区重点发展数

查看原文

热点关注:热点关注:北京自贸区来了,119.86平方公里,到底在哪儿?

09月23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热点关注:北京自贸区来了,119.86平方公里,到底在哪儿?】”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查看原文

上海告诉天津:抢人要从高中生抓起

抢人大战,在固有印象里是新兴城市谋求长远发展的手段。2020年1月1日,上海出生人口156人,而在10年前,这个数字是380人,20年前,这个数字是1148人。其实,天津的人才落户政策比较宽松,无需应届,哪怕是专升本都可以落户,但是效果却一般

查看原文

调控升级!这个一线城市二手房“降温” 但租房“热”了

在“715”楼市调控升级之前,深圳已经开始对二手房市场加以监管,市场对于二手房价格引导制度的预期也逐渐升温。

查看原文

不带头降价!开发商这样表态,对楼市意味着什么?

据报道,河南房企开稳房价闭门会。会后的结论是:打折弊大于利,不带头降价!为此,还给出了不打折降价的理由:,会使得已购房者的资产缩水,可能导致部分人出现过激的维权行为,不利于社会稳定。第二,房价大起大落,对金融业、建筑业、建材业、服务业等相关行业都将造成巨大影响,一损俱损。第三,可能会造成一大批房企倒闭,缺少资金、土地储备的中小型房企很难活下来,一旦倒闭,会导致烂尾楼不断增加;资金链断裂可

查看原文

各地房贷开始收紧,买房要难上加难了……

对于普通百姓来说,房子几乎是人生中客单价的商品,正因为房子太贵,因此绝大部分人买房都需要贷款。但眼下很多地方开始收紧房贷,不少人发现,买房贷款不那么容易了……如果你有置业需求,一定要仔细看看这篇文章,因为和你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LPR难以再降9月20日公布的1年期LPR依然是4.65%,5年期LPR也还是4.65%,这组数字已经整整半年都没有变动了,可见利率已经进入

查看原文

改个名字房价要跌一万一平?杭州一豪宅小区业主发起“保卫战” 官方回应了

已经入住一年多的小区突然被要求改名,业主们却不干了:改了名,房价可能下跌。

查看原文

国务院:新建小区要按规定配建健身设施 支持线上运动平台发展带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居家健身

日常生活中,不少人都有想健身却找不到合适运动场地的苦恼,而这种情况有望得到改观。

查看原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