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Hot文章值得看:高层发话!央行信号!下半年楼市、股市走向,越来越明朗!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0-08-19 12:00

[摘要] 08月18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高层发话!央行信号!下半年楼市、股市走向,越来越明朗!】”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高层发话!央行信号!下半年楼市、股市走向,越来越明朗!

降息再等等看吧,股市有利好(欢迎关注杠杆游戏)几件大事尤为受关注。一是8月17日早上9点20分,央行开展70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其中有两段话与楼市及股市有关,个人觉得值得注意。

查看原文

国家罕见“批评”房地产,白岩松也发声怒斥,这次房价能降吗?

继地产大佬宋卫平说出“房价上涨大家都受益”的观点后,又有一位重量级专家表达了同样的意思——被称为“房地产教父”的孟晓苏近日在博鳌房地产论坛上开腔直言不讳,“房价下跌会造成老百姓的家庭财产贬值,上涨可化解通胀压力。”言外之意,房价上涨才是真的对老百姓有好处,能带来财富尊严;而房价下跌,房地产无法吸纳多

查看原文

各地银行执行水平趋一致 专家称房贷利率平稳料延续

记者日前调研发现,近期一线城市房贷利率整体趋于平稳,各地区银行间房贷利率执行水平比较一致。专家指出,住房信贷政策是房地产调控的重要一环,为避免刺激房地产市场,预计短期内房贷利率连续大面积下行的局面难再现。

查看原文

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的差别可大了!还房贷这样选择最划算,看懂了才不吃亏

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两种还款方式一字之差,但是却有着很大不同。那么问题来了,怎么选择还款方式才最实惠呢?对于购房者来说,两种方式的不同会产生非常不一样的结果。等额本金还款,可以迅速降低还款压力,减少购房者花在利息上的钱,前期的还款非常痛苦,所以更多人选择等额本息。两者还款上有什么区别呢?如果贷款一百万买房,然后计划20年还清,我们先来看一张图:这张图上红色的部分是还款的利息,蓝色的部分是还款的本金

查看原文

58岁中国铁道建筑集团董事长陈奋健坠楼身亡

8月17日晚,一则有关“中国铁建集团董事长陈奋健坠楼身亡”的消息在建筑圈内热传。据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内部人士处获悉,此消息属实。

查看原文

中国铁建:公司董事长陈奋健不幸逝世 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中国铁建公告,本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席陈奋健先生于2020年8月16日不幸逝世。目前,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查看原文

契税上涨”的误读,是谁带歪了节奏?

相关规定23年没有改变,很容易核实的新闻却被误读并广泛传播“契税上涨”的误读,是谁带歪了节奏?阅读提示“契税上涨”成了一些房产自媒体、房产中介的“狂欢”,刺激的标题和诱导性的转发语,提醒着公众赶紧买房。然而,相关新闻很容易就能核实,明显是误读。实际上,房产自媒体、房产中介误读甚至是曲解政策的“黑历史”并

查看原文

县城城镇化补短板提速 将严防“大拆大建”

8月17日,国家发改委举行8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针对近期备受关注的食品价格波动,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介绍,随着复工复产持续推进,猪肉消费需求逐步扩大,同时因汛情对生猪生产和运输造成影响,7月份猪肉价格环比上涨10.3%。

查看原文

国务院:深化改革引导贷款利率继续下行 不搞大水漫灌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8月17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深入做好新增财政资金直接惠企利民工作,巩固经济恢复性增长基础;要求进一步落实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政策措施,助力市场主体纾困发展;决定推进师范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改革,促进师范毕业生从教就业。

查看原文

董明珠接班人选之一望靖东辞去格力所有职务 曾是财务负责人

8月17日晚间,格力发布公告称,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格力”)董事会于当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望靖东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职务。

查看原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