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揽金77.6亿!北京丰台两宗不限价地块出让

房天下   2020-07-22 17:01

[摘要] 两宗地均位于丰台区卢沟桥大瓦窑村,其中大瓦窑DWY-L33等地块被远洋+城建以48亿元拿下;大瓦窑DWY-L39等地块被首创以29.6亿元摘得,总揽金77.6亿元。

7月22日,北京土拍市场供应两宗不限价宅地。两宗地均位于丰台区卢沟桥大瓦窑村,其中大瓦窑DWY-L33等地块被远洋+城建以48亿元拿下;大瓦窑DWY-L39等地块被首创以29.6亿元摘得,总揽金77.6亿元。

溢价率26.48%!远洋+城建以48亿元竞得卢沟桥大瓦窑DWY-L33等地块

揽金77.6亿!北京丰台两宗不限价地块出让

据了解,该地块地位于丰台区卢沟桥大瓦窑村。该宗地将以临时“五通一平”形式供地。地块建筑控制规模为10.3万平方米,地块建设用地面积为4.11万平方米,控制高度为80米,容积率2.8;拍卖起始价为37.95亿元,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7.6亿元。

中海,华润+电建,华发,远洋+城建,新城,旭辉+卓越,保利+首开,招商+恒基等8个主体参与该地块的报名。最终,由远洋+城以成交价48亿元将该地块揽入囊中,楼面价46588元/平米,溢价率26.48%。

揽金77.6亿!北京丰台两宗不限价地块出让

溢价率18.26%!首创以29.6亿元竞得卢沟桥大瓦窑DWY-L39等地块

揽金77.6亿!北京丰台两宗不限价地块出让

据了解,该地块地位于丰台区卢沟桥大瓦窑村。该宗地将以临时“五通一平”形式供地。地块建筑控制规模为11.98万平方米,地块建设用地面积为4.47万平方米,控制高度为80米,容积率2.8,建筑密度35%,绿化率35%;拍卖起始价为25.03亿元,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5.01亿元。

中海,华润+电建,华发,远洋+城建,首开+建工,中建二局,首创等7个主体参与该地块的报名。最终,由首创以成交价29.6亿元经过20轮举牌将该地块揽入囊中,楼面价43868元/平米,溢价率18.26%。

揽金77.6亿!北京丰台两宗不限价地块出让

中指研究院分析,本次出让的两宗地块位于地铁14号线大瓦窑站北侧,周边配套设施较为缺乏。小学有北京市丰台二中附属实验小学,卢沟桥小学校和丰台区实验小学等;附近的中学有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丰台实验学校、北京市丰台区第二中学和北京市圣云中学等。周围大型商场有金瑞天霖购物中心,休闲娱乐景点主要是小屯公园和盘古溪等。实地踏勘可以明显感觉到附近大型商业设施较少,略显冷清。周边项目多为回迁房小区,地块紧邻的丰泽家园建于1990左右。近期大瓦窑站附近较大的规划利好并不多,地块距离地铁地图上直线距离大约500米,步行5就能达到地铁站,项目建成以后妥妥的地铁房。除地铁以外,周边配套总体上无太大亮点。和上周的稻田地块相比,本次出让的两宗地块具有较大的区位优势,众多房企参与竞买必然会增加周边热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