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形象 > 正文

湖南建工物发集团牵手润丰建设 加快开拓省外城乡服务运营市场

3房网(来源:物发集团)   2020-07-15 17:13

[摘要] 5月19日,湖南建工物发集团与陕西润丰建设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湖南建工物发集团牵手润丰建设 加快开拓省外城乡服务运营市场

5月19日,湖南建工物发集团与陕西润丰建设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物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湘海和陕西润丰建设公司董事长熊鹏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是物发集团探索国企民企合作模式、开拓省外城乡服务运营市场的有力举措,将进一步助推物发集团创新转型升级发展。

签约仪式上,双方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进行了友好洽谈,共同谋求深度合作空间。润丰建设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施工总承包为主营业务的民营企业,于2010年开始着力投资PPP项目。而PPP项目作为物发集团的一项优势业务,此前,物发集团已成功打造了张家界武陵山大道PPP项目、常德阳明湖水系统综合治理PPP项目、南县经开区标准厂房和道路工程PPP项目“投资+运营”等成熟案例。

基于物发集团“城乡服务一体化”的战略优势以及润丰建设在陕西区域的地域优势,双方将合资成立平台型、管理型的城乡服务运营公司,整合“产业、政策、市场、模式、团队”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在陕西省西安、铜川、宝鸡、安康等城市大力开拓城乡服务运营业务,共同将合资公司打造成为业务范围辐射整个陕西省的优质城乡服务运营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