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环环有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再次为项目站台,高晓松能洗白万国置地的尴尬人设吗?

环环有房2020-07-14 23:01:55

本文转载于《房企观察》,经授权后发布。

高晓松的确是牛X的人,百度为您找到相关结果约64,600,000个。

当然还得声明,高晓松是很多人敬重、尊重的明星和老师,因此本篇内容遵循就事论事,拒绝牵扯那些有关于个人的陈芝麻烂谷子的八卦和闲篇儿。

来说正事儿:高晓松又要高调为开发商站台了!距离上次高调宣传大概有三四年的样子。

就像找大师算过一样,上一次是带,美,这一次是带,金。不得不说,太有才了!好一个:美金。

只是,高晓松在美那次搞的有些狼狈,有些矮大紧附体的味道。

这里先解释一下矮大紧,以免引发大不敬的误会。

百度百科显示:

矮大紧,网络流行词,是高晓松的反义词,原是他给自己起的笔名,一般比较极端的音乐作品,以愤怒、悲哀、绝望为主题的他就用矮大紧这个笔名,而以高晓松为名的作品都是阳光、美好、回忆、爱情为主题。

言归正传,还是来说一下地产圈那点事儿。

隔圈如隔山,然后距离产生美,高度产生膜拜。专家油腻了,那就上大家上艺人,总之,必须让产品升华到更高的高度。

娱乐圈的人设,有时候瞬间就倒塌了。

杜海涛代言的理财产品暴雷了……然而,杜海涛姐姐近日在直播中称“受害人活该”,引起网友不满。

汪涵代言的理财产品同样暴雷……据说37万人被骗了230亿!汪涵的人设,最近也是一塌糊涂,哪怕之前维护的多好,但在真金白银面前,那都是投资者的血汗钱啊。

道歉有用的话,要法律干吗!

客观的说,P2P的雷是防不胜防,房地产就100%安全了吗,也真的未必,只是没到爆发的时候。

从涉足地产圈的频率来看,高晓松应该算少的,尽管少,并不影响踩到了一颗大雷,这也使得高晓松的人设同样受到一定的“威胁”。

有媒体报道称,2020年4月以来,20多位国内投资人也陆续将郎咸平、吴晓波、王牧笛、高晓松等经济学家和名人告上法庭,称其收取万国置地的酬劳为万国置地美国棕榈泉项目站台、背书,造成国内众多投资人损失上百万元到几百万元之间。

据说,因为这个美国项目受到损失的投资者多达上百人,涉及2000多万美元的资金。

网上搜索的内容来看,万国置地很好地树立过形象。

比如这样的标题:万国置地:为海外置业保驾护航

万国置地的工作人员不会把不安全的海外地产项目推荐给中国高净值客户,也不会对海外地产项目做虚假或夸大宣传。万国置地的工作人员会把较为安全的海外地产项目推荐给中国高净值客户,并实事求是地陈述海外地产项目的实际情况,帮助中国高净值客户选择海外房源。

然而,繁华一世浮生梦,跑路才是真实可怕的,带走的是美元,留下的是高晓松们不知道如何修补的人设,当然最为惨痛的是那些投资人的血汗钱,还没有追回。

看人不准 交友不慎?

到底谁坑了谁,似乎到了这局面已经很难说清楚了,只能交给公平正义了。但不得不说,就像一个混圈子的故事一样,既然知道猫腻,为什么要混圈子呢。

圈子就是江湖,谁又能躲掉呢。矮大紧不是圣人,更何况一切都像是为他量身打造。美国经历,美国教育,高晓松不入戏都难。

高晓松被用的很透彻,或者可以说挖的很深,参与的劲头也很足。

2016年11月12日,《万国置地和他的朋友们》首期活动在北京国贸大酒店盛大开幕,文艺全才高晓松带来“晓松谈美国德州”助阵此活动,为初冬的北京再掀万国热浪,高晓松这场以走进美国德州为主题的讲演,演绎德州人文风情,引领海外投资方向,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千余位嘉宾。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场面火爆,盛况空前。

随后的2017年,万国置地发布消息:报名啦!高晓松谈中美教育,3月25日万国置地深圳站。

最实用的教育,是让孩子懂得如何在不成功的人生随遇而安——高晓松

谈中美教育,没有人比高晓松更合适。

让高晓松感受到的好消息是事主貌似是有了消息,而且是动用了FBI,希望高晓松老师能够沉冤得雪,早日洗清地产圈这段尴尬的人设。

有了这样的前车之鉴,相信高晓松不会再去做地产圈的矮大紧,毕竟房地产的坑太大了,不能因小失大,坏了名声和人气。

摔倒在美上,金会是挽回人设的一局吗?

再一次为开发商项目站台的高晓松,会想起昨天的那一幕吗?就好像1993年高晓松写过的《同桌的你》。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

昨天你写的日记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

曾经最爱哭的你

走过躁动、狂妄之后,才华横溢51岁的高晓松,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谁又能完整、准确地说出他的人设。

岁月,总是有情无情地改变了你我。

戏,还是要唱下去,这才能证明价值。

有时候不得不说,商业站台的时候更像是矮大紧,而不是高晓松。比如,你让高晓松聊买房,这不是开玩笑吗,一个坚定的无房主义者,他能说啥呢。

人都有多面性,高晓松也不例外,因此我们面前的不过是矮大紧。

在网上看过高晓松对于房子的一些看法,觉得有一定的意义,房子不应该成为牵绊,毕竟人活着最为重要的是梦想。节选了部分文字,以供参考。

高晓松:我为什么不买房?

我从小住在清华校园里,家是那种二层的小楼,外表看起来很普通,面积也不是特大,但是特别安静。

这地儿都没动过,也没装修之说,从我生下来就是这样红色的,很老很旧。但我在那儿真觉得挺好。

有一个家,不仅仅是睡觉的地方,我自己也不知道这房子多少年了。

我们也在感慨:后边的院子多好啊,出门就是操场、游泳馆,还有漂亮的女生,白发的先生;

四周的邻居,随便踹开一家的门,里面住的都是中国的大知识分子,进去聊会儿天怎么都长知识,梁思成林徽因就住我前面的院子。

候有什么问题家里老人就写一张字条,说这问题你问谁谁谁。我找到人家家里,打开字条一看,哦,你是那谁家的孩子,那你讲吧,都是中国头把交椅啊。

这才是住处真正的意义吧,它让你透气,而不是豪华的景观、户型和装修什么的。

我妈从小就教育我们,不要被一些所谓的财产困住。My m

所以我跟我妹走遍世界,然后我俩都不买房,就觉得很幸福。

我妈说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我和我妹妹深受这教育。

生活就是适合远方,能走多远走多远;走不远,一分钱没有,那么就读诗,诗就是你坐在这,它就是远方。

越是年长,越能体会我妈的话。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