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隔离人员禁止参加跨房间跨家庭跨院落的聚集性活动

北京发布   2020-07-02 17:39

[摘要] 集中或居家隔离人员必须严格遵守隔离要求,禁止外出,禁止参加跨房间跨家庭跨院落的聚集性活动,出现任何不适都要及时报告,规范就医。

7月2日下午,北京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39场新闻发布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主持。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院长陈仲强、北京大学医学人文学院副院长王岳、中铁十八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纯根出席发布会,通报北京疫情,发布防控有关信息,回答社会和市民关切的问题。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新增确诊病例和流行病学调查情况:

7月1日0时至24时,我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现将病例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确诊病例,男,44岁,住址为丰台区卢沟桥街道大井社区40783元/平方米[丰台]大井社区0套在售,新发地市场综合交易大厅工作人员。6月15日由专车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医学观察,6月27日进行核酸检测,6月28日报告结果为阳性,6月29日由120救护车转运至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就诊,CT显示双肺炎症,7月1日确诊,临分型为普通型。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稳向好,但是风险依然存在,再次提醒大家,不能放松警惕、掉以轻心,要坚持做好个人防护,不参加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公共场所要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出现不适症状要全程做好防护,及时就医,不能带病外出参加活动。集中或居家隔离人员必须严格遵守隔离要求,禁止外出,禁止参加跨房间跨家庭跨院落的聚集性活动,出现任何不适都要及时报告,规范就医。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如诊所、门诊部、医务室、保健室、卫生站等如接诊了有关联症状的患者要及时报告疾控中心并向医院转诊。单位和个人要落实各自防控责任,避免疫情的传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