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百强企业 > 正文

武汉惠之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3房网(来源:惠之美物业)   2020-06-17 10:59

[摘要] 武汉惠之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企业注册资金壹亿元人民币,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资质,为湖北省大型综合性物业服务企业。

武汉惠之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企业注册资金壹亿元人民币,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资质,为湖北省大型综合性物业服务企业,现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湖北省物业服务和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江汉区工作委员会主任单位。连续四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武汉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第3名。

公司先后荣获物业管理改革发展三十周年“行业突出贡献奖”,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200”,十佳物业服务企业中国物业管理“成长性企业”,2015年、2016年武汉市“十佳影响力企业”,2017武汉物业服务行业“综合实力50强”第三位,2017武汉市“红色物业”五星级企业,2017-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19“红色物业服务企业”和“垃圾分类先进企业”等殊荣。

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真诚、阳光、担当、创新”的价值观,以“打造匠心服务、实现员工价值、铸就百年品牌”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业主幸福生活的终身伴侣”。服务项目建筑面积逾2000万㎡,遍布湖北省内外多个重点城市,深耕武汉,逐步辐射北京、成都、宁波、西安、岳阳等地,管理业态涵盖住宅别墅、中高档写字楼、商业综合体、公共物业和高科技产业园。

公司深耕华中二十年,先后在北京、广州、成都、西安、昆明、苏州、宁波等省外设立分公司,拓展业务。旗下电梯公司,具有电梯安装维修A级资质,湖北省电梯协会副会长单位,湖北省五星维保企业,武汉节能促进会常务理事,电梯专委会会员,服务各类电梯2000余台。

在新时代,积极构建智慧社区生态体系,打造智慧社区,利用自主研发的慧生活APP、ECCM(设备集中控制系统)等核心模块,在物业基础服务方面,充分布局智慧街区、智慧停车、智能门禁、智慧充电桩等,在增值服务方面,开展新零售、新服务,全方位融合社区基础服务和社区增值服务。通过不断创新,打造智慧物业管理平台,让客户感受更方便、快捷、温馨的服务体验,助力企业由传统的物业服务企业向技术密集型、知识密集型的智慧社区生活服务提供商转型,让生活更便利、邻里更和谐、社区更美好。

未来,惠之美物业将由传统物业服务企业向现代多元社区服务运营商转型,以“领华中,惠中华——引领华中,惠及,具备全球视野的创新型物业服务集团”的恢弘气势,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基础上,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共创安全和谐幸福小区,打造“共享、共生、共赢”的开放格局。为推动整个行业健康持续发展而努力,为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