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中指研究院>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重庆海泰:悦人悦生活 做“全球工业服务智慧管家”

中指研究院2020-06-04 18:07:20

2020年5月13日,由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隆重举行。大会发布了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

会上,重庆海泰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殊荣,这已是自2016年以来连续第五次获此奖项。同时,凭借在产业园区管理方面的经验和优势,重庆海泰还获得“2020中国产业园区物业管理企业”荣誉称号。

成立于2001年的重庆海泰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物业管理、餐饮服务、汽车租赁为主营业务的化大型一体化服务运营商。公司自成立以来陆续打造了中国的园区物业管理平台、园区通勤车服务平台、园区膳食服务平台,被誉为“现代工业服务领先者”,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工业服务智慧管家。

经过二十年的快速发展,重庆海泰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业务立足重庆,辐射至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四川、贵州、河北、山东、黑龙江等20多省市,管理面积4950万平方米。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一体化园区及企业综合保障性服务,成为重庆工业物业管理界的旗帜与典范、西部地区工业物业管理与后勤支持服务的品牌。

定位工业园区服务 形成独特的海泰模式

现代物业管理企业市场细分及专业化趋势越来越明显,当前的市场竞争,已演变为专业化竞争。重庆海泰从成立之初,就瞄准了物业管理领域的工业物业管理板块,致力于成为“专业一体化后勤服务运营商”,让客户体验到越来越方便的服务,便是海泰的价值所在。

海泰为企业提供一体化工业后勤服务,一是让企业专注于研发、生产、经营,提高企业运营效率与效益;二是精简企业架构与非核心管理人员,降低整体管理成本;三是以专业化团队集聚专业化资源,提供专业一体化工业(后勤)服务;四是帮助企业规避管理风险、运营风险、安全风险。十几年来,重庆海泰一直倾尽全力专注于做工业物业管理服务,逐渐形成了一套成熟的经营管理模式。

多元驱动 提供全方位一体化保障服务

重庆海泰多年专注于工业园区服务领域,结合市场和客户的需求,逐步形成以工业物业、通勤车租赁服务及餐饮服务三大专业化服务为主的园区综合服务保障体系。重庆海泰在物业、餐饮、租赁三类传统服务产品积累了大量的服务经验和优势、制定了标准化的产品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专业、周到、卓越的服务。

在物业管理、餐饮服务、汽车租赁三大主营业务之外,海泰不断拓宽服务边界,以工程管理、设备安装、市政环卫、市政绿化以及咨询顾问、高端家政、劳务派遣、生产链服务等为辅助业务的多元化产品体系,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一体化园区及企业综合保障性服务。形成了全面的物业管理与后勤支持服务产品体系,建立了优化的物业管理服务规范、流程、标准。

园区服务智慧升级为企业价值赋能

在互联网时代,重庆海泰迅速响应,进行智能化探索,逐步实现体验式产品包装。在科技物业方面,海泰运用清洁机器人,进行数字化运营控制,采用关键点数据传送,便于决策与改善,这一措施使人工成本下降20%。同时,海泰在大数据引导下进行市场拓展,使市场增长保持在25%左右的水平,并更加迅速地实现客户端价值链接,为自身赢得更多的和尊重。

海泰不断创新其服务产品及模式,为客户单位提供其核心以外业务的综合服务,让客户可以专注开展核心业务及品牌价值的创造,而其自身也在发展中成功实现了从工业物业服务到现代工业服务综合运营商的转型,也令其“让工业越来越简单”到“一体化后勤服务运营商”再升级成“工业服务智慧管家”的品牌服务价值主张实现了质的飞跃。

秉承“悦人悦生活”服务理念、专注于一体化服务的追求,重庆海泰以智能化信息化手段,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全面解决园区管理者、企业及员工多元化、个性化需求,以不断完善的服务内容、不断提升的服务水平,打造的园区及工业一体化服务平台,全力推进现代工业服务新发展。

RECOMMEND历年物业百强企业研究成果2020年|2019年|2018年2017年|2016年|2015年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