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花开不败渦的姿态>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中海的品质宣言,正式宣告四大精品社区面市!

花开不败渦的姿态2020-06-02 11:31:53

深圳地产界的红人,王世泰的微博是我每天必阅读的去处,在这里我可以了解到深圳的都市风情,楼市场景,新版块,新产品,人居生活的新潮流。

新近,在阿泰兄的大作中,我感受到后役时代的深圳房地产时代正在恢复过往的激情,正在高擎产品主义大旗,对新的人居生活以再定义,重塑美好生活的大行动,正在一个个优质项目中,给人以可见可闻可触可摸可体验的质感。在描述中海地产的一场以智能为主题的活动中,我们得到以下信息:

1.中海理念:“得城市以土地,还城市以精品”的中海理念。

2.中海40年:拥有300万客户群.

3·伟大使命和愿景:建立客户与中海产品间有温度的联接,让智慧的空气,布满人居每一空间;让智能服务,满足居住者一切生活细节的需求。

4.中海的3.0版的智能体系:是重塑生活、升级生活的技术支撑和人文逻辑。

5.中海的科技支撑:而以华为、科达讯飞、京东科技等为代表的前沿科技机构,为这美好理想,提供了足够保证和可能。

中海在做产品是花了功夫的,从中感受到一度被规模速度淹没产品主义正在旗杆上冉升起。重视品质,重视科技,重视细节,重视生活体验,有情怀有责任,能在产品与服务上下真功夫,做大努力的企业,“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一切的”的新风尚的形成,是一个行业发展的頁正动能。

借@老生阿泰 之文,小小发挥,想要表达的是,用好产品与优质服务说话,是最生动最令人信服的语言。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