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十三画生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楼市热潮消退,新风口在哪?比尔盖茨:4大暴利行业,比房子靠谱

十三画生 2020-06-01 17:45:00

早在2015年比尔盖茨曾经说过如果未来几十年里,有什么东西可以杀死上千万人,那很可能是个具有高度传染性的病毒,不是核战争,不是导弹,而是微生物。那么今年的疫情就像是配合比尔盖茨的预言一样如期而至。

比尔盖茨曾连续13年荣登福布斯全球富翁榜榜首,但是他也是一位具有很高的前瞻性的预言家,早在1999年,在比尔盖茨的《未来时速-数字系统与商务新思维》中他曾作出对于未来的多个预言,曾经对未来被人称为“不靠谱”出的15个个预言如今全部成真!比如移动互联网,社交媒体,智能媒体广告等等。其实所有成功的人都是具备非常敏锐的前瞻性。

媒体公开报道,比尔盖茨曾预言“未来马云能够取代他,成为未来的世界首富。”马云到如今的成就,也是证明了比尔盖茨的预言。比尔盖茨预言2020年中国有四个潜能行业机会非常大,任何一个行业都堪称暴利级别,或都比房子靠谱:

1、人工智能

还记得那场惊世之战吗?2016年初,AlphaGo与李世石的惊世对局,唤醒了全世界对人工智能的关注。盖茨说,在计算科学范畴,人工智能是最有潜力的,这是一个令人“终生兴奋”的行业。

2、能源动力

盖茨说,在全球,“可靠、低价、干净”的能源需求量正在大增,但放眼全球,还没有什么系统能提供满足这一需求的能源。盖茨以为这一行业的创新将是弥足深远的。

3、生物科学

比尔盖茨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生物学时期,生物科学的展开“比以前更快”。他表示,他以为在反对瘦削,癌症和抑郁症方面有潜力,需求智能创新。盖茨提到的最有希望的停顿是DNA疫苗。

4、马云提出的新零售

在中国,移动互联网已经领先全世界!至少领先美国十年,在中国,连买菜大妈都用移动支付,在中国基本已经无现金!拼多多的崛起也是证明了社交+新零售的机会市场巨大,这30万亿的商业新蓝海,又将被谁抓住?

过去的十年,抓住房地产和金融二者之一,基本上不会过得太差。但眼下的形势已经摆明,房地产的热潮在消退,而且过去被认为是“暴赚”的行业,也在反过来惩罚一些竭尽所有押注的人,金融就更不用说了,全球经济都在回归实体,虚拟的注定要逐渐走向衰弱。

如果说上一轮资产飙升,是“胆大的”淘汰“胆小的”,那么下一轮经济转型,就是“有文化的”淘汰“没有文化的”。因为在5G、人工智能、互联网的催促之下,未来没有眼光和智慧的人,将彻底边缘化,完全没有存在感。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